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东风标致-508

超低价好车团购

标致全新一代2008发布 采用CMP模块化平台,将提供纯电动

2019年06月19日 12:12: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当地时间6月19日凌晨,标致在巴黎对外发布了全新一代2008,该车基于PSA集团最新CMP模块化平台打造,可同时兼容纯电、汽油和柴油三种动力单元,在外观、内饰上全面启用新一代家族式设计语言。据可靠消息,全新一代2008将同时在欧洲和中国投产,最快今年年底就会上市,神龙将于7月开始试验生产。

同此前发布的全新208类似,全新一代2008结合了雕塑和仿生学设计,外观造型更加硬朗,与雄狮徽标的契合度更高,细节上有很多与狮子相关的设计,比如全新的狮爪造型前大灯与狮爪尾灯,灵感来源于狮爪在岩石上留下的印记。

车身颜色方面,全新2008将提供Elixir Red、Vertigo Blue、Fusion Orange三种独特配色,提供给GT Line和GT车型,根据标致惯例,车型配置从低到高分为:Active、Allure、GT Line和GT版。车身尺寸较上一代有所增加,全新2008车长大4300mm,轴距2600mm,行李厢容积标准状态下434升。

内饰为升级后的3D i-Cockpit沉浸式座舱,拥有运动感十足的多功能方向盘和10英寸液晶显示屏,标致首次引入了3D仪表,够将信息进行实时三维投影显示,根据重要程度调整信息显示与眼睛的距离,具有更好的可读性,显示效果高效、清晰。内饰材质,高配车型有Alcantara®材质或Nappa®皮质,并有碳纤维纹理饰板。

CMP模块化平台,可同时兼容纯电、汽油和柴油三种动力单元。汽油动力包括PureTech 100(6MT)、130(6MT、8AT)和155(8AT)三种版本,均搭载1.2T三缸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或8速自动变速箱。柴油动力包括BlueHDi 100和130两种版本,分配6速手动和8速自动。

全新一代2008国内将引入汽油PureTech 100和130两种,但变速箱可能会用格特拉克的6速DCT取代8速自动。国内用户更关注的新能源车型,纯电动版2008将采用LG或宁德时代提供的锂离子电池,WLTP工况下的综合续航达310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周子敬 PA022
标致508
标致508
指导价:16.37-20.77万元
1.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37-20.77
中型车
1.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