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宾利-欧陆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宾利欧陆GT特别款官图发布 庆祝品牌成立100年

2019年06月28日 09:08:0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乔大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宾利发布了一款全新的欧陆GT敞篷百年纪念版,是为了庆祝品牌成立100周年而设计的。新车由宾利Mulliner定制部门打造,其设计灵感来自于1929年推出的宾利1号车型。该车将于7月10日正式发布。

宾利欧陆GT敞篷百年纪念版,意在向向公司成立100周年而推出的,同时也展示了Mulliner定制部门追求极致的理念。外观方面,宾利欧陆GT敞篷Bavaria百年纪念版基于现款欧陆GT敞篷版车型打造,新车以红色和黑色车漆作为主色调。在格栅和翼子板两侧都有“1”字标识,进一步凸显出自己身份与众不同。

内饰部分,宾利欧陆GT百年纪念版的中控面板采用了与外观相呼应的黑红配色设计,整体视觉效果显得简洁而优雅,鳞片状的装饰板又在一定程度上增加了内饰运动的色彩。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6.0升W12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635马力,最大扭矩达到900牛·米,传动系统将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加速仅为3.7秒,极速为333公里每小时。(编译:乔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冯禹森 PA010
欧陆
欧陆
指导价:305.5-449.8万元
4.0T 6.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05.5-449.8
豪华车
4.0T 6.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