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宾利-欧陆

超低价好车团购

10万起!这10款车凭什么是最佳内饰?最后一款美到犯规!

2019年05月05日 12:44: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洋葱圈

漂亮的内饰并不是高端豪华车的专属。大家好!五·一小长假结束啦!有没有今天也不用上班的小伙伴啊?站出来,让我们羡慕一下!


null

好了,不说废话了,今天咱们要聊的是关于买车的事,咱们买车的时候选择外观帅气养眼的这是人之常情,但在大部分时间里,车子的外形是给别人看的,“你看我车多帅!是不是跟车主一样帅?” 哈哈~~

其实跟你相处时间最多,每天看在眼里、经常接触的就是内饰


null


(猜车!猜对算我输)

车子帅不帅,别人知道!内饰好不好,只有自己知道。

如果你很在意车子的内饰,最近想买车或换车的话,也许“2019沃德十佳内饰”可以给你提供点参考。


null


2019年是沃德十佳内饰评选的第九个年头!沃德的八名编辑需要对提名的33款车型内饰进行长达2个月的用车体验。

他们要从每辆车的设计美感、舒适性、人体工程学、材料、装备、显示效果与操作上手友好性等多个方面进行评分,最终选出内饰最佳的十款车,而且这十款车的价格没有上限


null


以上这些车型要么是刚刚上市的新款,要么针对美国市场做了改进,所以咱们国内还没销售的车型就用美元标价了。

最终获奖的就是下面这十款车。那么,哪款车最符合您的审美?未来换车最中意哪台?


null

    

榜单上出现很多大家熟知的豪华品牌,这一点不奇怪。不过,还是有几款价格亲民的车型获得了奖项,咱们一台一台的聊!

日产劲客

厂商指导价:9.98-13.73万

劲客这款小型SUV不仅是入围前十中最便宜的,也是所有提名车型中最便宜的。国内起售价甚至不到10万元。虽然价格不高,但它的内饰设计、用料和颜色搭配却不廉价。


null


评委们喜欢它的人机工程学,车厢内的功能分布和储物空间比较合理,上手没难度用起来很方便,另外还有舒服的座椅和头枕。


null


说实话,我是真没想到劲客能上榜,这款车在国内的销量一直不温不火,有开过的老铁快来说说用车感受呗!

丰田RAV4

预估售价:18-28万区间


null


新一代RAV4荣放终于在上海车展亮相,不过要到第四季度才能上市。

评委认为新荣放的内饰有“冒险精神”,内饰主打年轻运动范,中控台层次分明简单好用。内饰的设计感、皮革装饰和许多有趣的几何角度都很新颖。


null


尤其多处摩卡棕色的点缀配色很大胆。希望国产版可以原封不动的保留这些设计元素,相信这也是很多新荣放潜在车主想看到的,对吧!


null


现代胜达

厂商指导价:20.28-27.28万

新一代胜达已在4月13日正式上市,估计还有不少朋友对这台还不太了解,点击→20多万的SUV竟有指纹解锁!2.0T+8AT能赢汉兰达吗?就能看到包包之前的试驾视频


null


在评委看来,胜达的驾驶员辅助系统漂亮的材质、强大的实用功能、易于使用的旋钮,以及深灰色/浅棕色配色方案都显得有档次。


null


另外,美版胜达配备的全轮驱动、第二排座椅加热、无线充电、第二排隐私玻璃都是加分项。

中控台整体采用环抱式的设计,主副驾位前的半月状轮廓与车门相连,这样的设计风格的确不多见。


null


值得注意的是,现代品牌在过去的8年里获得7个沃德世界内饰奖,而且上一代胜达内饰就得过奖。

近年来咱们自主品牌内饰设计也有很大进步,但是距离十佳内饰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null


有车评人说自主品牌在沃德十佳内饰评选面前“全军覆没”,拜托!自主品牌要想参赛首先要在美国市场进行销售,这是最关键的一步也是最难的一步!

问题来了!老铁们觉得哪个自主品牌能率先在老美那边销售还能得到认可?大胆猜猜!

捷恩斯G70

售价:44895美元


null


现代高端子品牌车型捷恩斯G70内饰做的不错,优质的车顶内衬、绗缝车门板工艺、完美的人体工程学设计、优秀的驾驶辅助系统和信息娱乐系统都受评委们所偏爱。


null


他们对内饰的评价:“内饰设计简单直观,看起来很棒”。不过,国内目前买不到捷恩斯旗下的车型,之前曾引进过但受制于品牌影响力销量实在不太好。

Jeep 角斗士

预估售价:45-50万区间


null



null


Jeep 角斗士这款皮卡基于牧马人改造而来。虽然中控台和牧马人完全一样,但它的第二排却是全新设计的,座椅可以折叠收藏起来获得更大的空间。


null


它的地板箱可以锁定,座椅靠背也可以锁定在合适的位置,方便固定放在后面的物品。

比如可拆卸的无线蓝牙扬声器,在你登山头娱乐后可以锁起来防止被偷。而且角斗士还将提供软顶和硬顶版本,可玩度很高。


null


角斗士的野性里带有精致的设计和灵活的空间利用率,这种车确实更受老美喜爱。预计将于6月份在国内上市。

希望国内皮卡市场尽快放开,这样就可以来一台玩玩。一想到这里,我的麒麟臂就充满力量,再给我加1000块砖!


null


奔驰A 220

厂商指导价:21.18-29.38万元

这是梅赛德斯-奔驰六年来第四辆赢得最佳内饰奖项的车型。奔驰A 220(国内为A 180 L/A 200 L)虽然是一款入门级车型,但它出色的内饰设计却给同级竞品出了个难题。


null


双10.25英寸的显示屏同级少有,涡轮状的空调出风口很有标示性,以致于很多品牌在模仿这些设计元素。


null



null


能成为被模仿的对象,足以说明这套内饰的成功。

沃尔沃V60

预估售价: 29-38万区间

全新V60不仅被外媒誉为最漂亮的旅行车,它的内饰也被评为沃德十佳之一。


null


当我看到V60格子内饰的时候,总会有种说不清的舒服感,不知道老铁们有没有类似的感觉。


null


沃德给这套内饰的评价很高——简约的设计、精湛的工艺、顺滑好用的多媒体系统、米白色与灰色格子的混搭风格,整个内饰给人一种宁静和谐、温暖诱人的美学平衡。


null


有没有老铁跟我一样期待新款V60尽快引入国内销售的?

林肯航海家

厂商指导价:38.88-51.88万

林肯航海家是MKX的改款车型,所以它的内饰跟老款MKX没啥区别。评委用三个词语来评价这套内饰——轻盈、通透和美丽


null


一直以来林肯对内饰用料比较下本。车厢内使用了奶油色和灰白色,中控台被大面积皮质包覆,就连车顶也用上了Alcantara材质,座椅打上独特的阿拉伯风格钻石孔,让人想起Lincoln品牌的标志。


null


但我个人对这个观点持保留意见,如果航海家能用上领航员那套内饰的话,相信会更有好感!


null


(领航员内饰)

宝马M850i

预估售价:190万左右


null


宝马M850i使用大量皮质包裹和金属装饰来提升内饰的豪华感。

雅致的棕黑双色搭配,非常有支撑性的座椅以及可调节的大腿坐垫,打孔的美利奴皮革座椅在U型元素的缝合下,像机甲的脊椎一样堆叠在座椅靠背的中间,内饰的人机工程方面非常好。


null

评委们喜欢M850i的iDrive操作系统和旋钮,以及水晶挡杆和拉丝铝制装饰板,显示效果极佳的大屏和精准的语音识别都是加分项。

搭载iDrive 7.0系统的中控屏使用流畅,可以提供天气、导航和娱乐等多种功能。


null


评委的看法我比较认可。宝马iDrive系统的口碑一直不错,用过的老铁可以说说感受。

宾利欧陆GT

国内售价:321.80-328.10万

全新第三代宾利欧陆GT散发出优雅和精致的味道,内饰有着非常精湛的工艺,可以满足车主对舒适和奢华的需求。对我来说就是“膨胀”的需求!


null


沃德的评委们非常喜欢欧陆GT的驾驶舱(谁不喜欢!大声告诉我),这套内饰使用全新的设计语言,中控台有着精致的木质材料金属装饰件,不论仪表板还是前排座椅的视觉效果都非常高级。

我相信“高级”这个词用到这个车厢里绝对不过分。


null


欧陆GT使用一流的全液晶仪表,可翻转的中控大屏更是满满的科技感,同时还保留经典的设计元素。比如镀铬的空调控制拉杆,精美的滚花旋钮和大量带翅膀的B字标志。


null


你可知道,手工制作欧陆GT内饰需要1000名工人花费100个小时才能完成。

其中,光手工实木镶嵌就需要9个小时,还有10张来自北欧的公牛皮和31万多针的缝合,每台车的缝线长达2.8公里······这样的内饰有科技有传承而且美到犯规,不拿奖才怪!


null


写在最后

OK!关于沃德十佳内饰的解读,效斌就聊到这里。以上这十款车里除了捷恩斯G70以外,其他车型都会在国内销售,只是个别还没上市。接下来该老爷们上场了,来做两道填空题

这十款车型中,最符合您审美的车是_________,您最喜欢的车是________。疯狂留言吧!期待您的美妙想法!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欧陆
欧陆
指导价:305.5-449.8万元
4.0T 6.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05.5-449.8
豪华车
4.0T 6.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