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宾利-欧陆

超低价好车团购

抓紧时间预定/只有15辆 宾利欧陆GT特别版官图

2019年12月04日 18:29:07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特别版车型使用了Mulliner定制的镭绿色车漆,这款车漆也和打破记录的车型为同一颜色。

新车外观使用了大量碳纤维套件,同时全车多处使用了黑色装饰,包含前包围下唇、外后视镜外壳、车顶、尾部等处。

新车还提供黑色车漆可选,并可选装前进气格栅的“100”字样,以纪念宾利品牌百年诞辰。

特别版车型使用了22英寸亮黑色轮圈,酸绿色制动卡钳和倍耐力P Zero轮胎保障了车辆在极限状态下的最佳性能。

在前翼子板处,带有派克峰国际爬山赛的黑色logo。

进入车内,整体配色以黑色为主,内饰座椅、门板、中控台等使用了大量Alcantara和Beluga皮质材料,并使用镭绿色的缝线点缀,整体配色风格和车外统一。

在副驾驶前方的碳纤维装饰版上,带有派克峰部分赛道的图案和10:18.488的破记录时间,坐在副驾驶你也能感受到新车强烈的运动气息。

在迎宾踏板、四个座椅头枕上,配有派克峰的抽象logo和“PIKES PEAK”英文标识,表明了新车的限量身份。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6.0T W12发动机,最大功率635马力,峰值扭矩9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0-96km/h加速时间仅需3.6秒,极速可达333km/h。

全新欧陆GT派克峰特别版车型限量生产15台,目前已开放订购,但暂时未公布售价。小哥建议订购这辆新车之后,一定要到美国的派克峰去实地探访一番,届时你会对自己的爱车拥有更深的了解和认知~(文/田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欧陆
欧陆
指导价:305.5-449.8万元
4.0T 6.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05.5-449.8
豪华车
4.0T 6.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