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宾利-欧陆

超低价好车团购

贾乃亮、李小璐开的都是什么车?网友:看完就知道差距了

2019年10月31日 19:06:01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要说当下最火的女明星,如果昨天晚上那段抖音视频没有放出来的话,想必大家都要想半天,到底是迪丽热巴还是古力娜扎。自昨晚的视频爆出后,毫无疑问,当下最火的女明星非李小璐莫属了,茶哥作为一个车媒体,当然最关心的不是他们当晚在不在拍抖音,而是他们开的究竟是什么车?

你没看错,在李小璐与PGone去拍抖音的那天晚上,开的就是这辆售价高达300多万的宾利欧陆GT。要知道,平均每辆欧陆GT要用掉400多张甲级优质真皮,约合15头牛,而且宾利的豪华车内饰都是工匠们百分百手工打造的,内饰的制造最少也要半年。

欧陆GT搭载6.0TSI W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635马力,峰值扭矩900N·m ,传动方面,匹配的是8速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加速3.7秒,最高时速可达333公里/小时。

或许你会觉得这里宾利欧陆GT已经十分豪气了,那是你没看过贾乃亮的豪车,那才是真的酸了。据不完全统计,贾乃亮名下的豪车价值达到了两个亿,不仅有兰博基尼法拉利、阿斯顿马丁这样的豪车,还有奔驰路虎GMC相对没那么高端的豪车。

据悉,在他们离婚后,贾乃亮卖掉了名下的大部分豪车,买了一辆价值600万的劳斯莱斯曜影,这款号称没有一个竞争对手的豪华车。劳斯劳斯曜影展示的高贵与幻影不同,曜影在设计中加入了更多的动感元素,向人们展示出一种动感的高贵。

曜影的车身尺寸为5285*1947*1502mm,轴距为3112mm,千万不要以为曜影是那种2+2小于4双门轿跑,这辆车后座的空间、进出方便性比标准的四门行政轿车还要好。此外,车上的这套敞篷系统可以在50km/h以下的速度下,在22秒内完成关闭,十分拉风。

动力方面,这款劳斯劳斯曜影搭载了一台6.6T 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563马力,峰值扭矩780N·m,与之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这款车的设计和动力越来越趋近年轻的富豪消费群体,成为很多富二代的理想车型。

写到最后,看到这两个人开的车,可以看出其中的差距了,显然贾乃亮的资产更厚一些。最后,希望这些娱乐圈的"垃圾",别再出来污染环境了,爱护环境,人人有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欧陆
欧陆
指导价:305.5-449.8万元
4.0T 6.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05.5-449.8
豪华车
4.0T 6.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