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宾利-欧陆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奢华品牌就是好,改个顶棚又是新款

2019年11月10日 07:44:01
分享到:
来源:名车报

▶新款欧陆GT敞篷版官图发布

▶整体设计没有大变动,新增粗花呢材质顶棚

▶提供4.0T V8和6.0T W12两种发动机

欧陆GT,可以说是宾利旗下最具吸引力的车型之一了,特别是敞篷版本,将GT性能车和敞篷的优雅气息结合得趋近完美。

而在近几天,宾利又发布了一组新款欧陆GT敞篷版的官方图片。

标志性的四眼大灯,内部结构十分复杂,blingbling的,巨大的矩形网状进气格栅搭配底部三段式进气口也增添了许多的运动气息。尾部椭圆形的尾灯和椭圆形的排气管口全都是宾利欧陆标志性的设计元素。

“沃德十佳内饰”不是吹的,“T”型布局,镀铬装饰、木质面板、高级皮质,论奢华、动感、韵味、格调等方面相互结合的完美程度,当今汽车界应该没有谁能够比得过宾利欧陆GT了吧。

等等,这一套外观内饰,不还是现款的设计吗?说是新款,那么它究竟“新”在哪里呢?

这一次更新的重点,落在了这一个软顶敞篷之上。为了进一步诠释英伦经典,它采用了全新的英伦经典材质——粗花呢(Tweed Hood)材质来打造车顶。

这是一种以羊毛为原材料制作而成的经典面料材质,常见于日常西服面料,也是英国本土经典材质。从远距离看,这种材质呈深米色,但靠近时它由于编织工艺会逐渐呈现出两种不同的色调。据说这种材质的结实程度和功能性仍不输给以往的普通材质,新款宾利欧陆GT敞篷版的车顶可在低于50km/h的时速下,19秒内就可完成开启或关闭。

除此之外,新款宾利欧陆GT敞篷版还提供45种不同车漆、15种豪华地毯、8种内饰面板和15种内饰皮革可供用户选择。动力方面,还是搭载着4.0T V8和6.0T W12两种发动机,其中4.0T V8发动机的最大马力为542匹,峰值扭矩为770牛·米;6.0T W12发动机的最大马力为635匹,峰值扭矩为900牛·米,两款发动机都匹配的是8速双离合变速箱。

不得不说,奢华品牌就是好,为了传承那些经典设计元素,外观内饰基本都不会怎么改动,在一些小细节处稍作修改就又能推出好几款新版本车型了。而且,还大把土豪追着抢。

网友热评:

@阿贾克斯就是我啊:英国祖母绿颜色真好看,可惜这种颜色不怎么“幸福”。

@突破这道臭水沟:膨胀了,我居然敢进来看了。我一年的工资能买的起这个双离合变速箱就不错了。

@飞吧45454:梦想之车!我说宾利欧陆GT是最好看的GT跑车没有意见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欧陆
欧陆
指导价:305.5-449.8万元
4.0T 6.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05.5-449.8
豪华车
4.0T 6.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