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梅赛德斯-AMG-CLA级 AMG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AMG CLA 45发布 造型更具侵略性/搭2.0T+8DCT

2019年09月10日 15:44:0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在日前开幕的2019年度法兰克福车展上,全新梅赛德斯-AMG CLA 45 S 4MATIC+ Coupe正式亮相。新车前脸换装了AMG家族Panamericana直瀑式前格栅,更具视觉冲击力,动力方面将采用2.0T发动机加8速双离合变速器组成的动力系统。

外观方面,新车依然达成了较好的比例分配和犀利的外观设计。在前脸设计上,新车采用了AMG车型代表性的Panamericana直瀑式。在侧边设计上,新车对比现款标准版车型而言在悬挂方面有所降低,幅度大约为一英寸,新车采用了双六幅运动轮毂,并配备红色制动卡钳。在后部设计上,新车配备了尺寸更大的扩散器以及后备箱盖扰流器,新车采用了CLA式的双边共四出排气布局,非常动感。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延续了全新CLA级的设计风格,但细节方面有所调整,融入了大量AMG元素。包括副驾驶手套箱上部的品牌标识以及座椅黄色的缝线设计。此外,新车还配备了AMG翻毛皮运动方向盘,12点位置还有着黄色的回正标识。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与全新AMG A 45相同的2.0T发动机,不过在动力调校方面更加激进,使得最大功率达到421马力,峰值扭矩为50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全新的8速双离合变速器,新车还同时搭载了带有漂移模式的4MATIC四驱系统。(编辑/冯禹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冯禹森 PA010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5.43-64.55
紧凑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