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一汽奥迪-A6L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奥迪A6插电式混合动力参数曝光 将获得362马力

2019年10月22日 08:47:0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在三月份的日内瓦车展上,奥迪为我们带来了其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产品组合,这也在说明,奥迪正从上到下将其庞大的产品阵容电气化。我们已经看到了PHEV版本的A8轿车旗舰产品A7 Sportback,以及Q7和Q5 SUV,现在轮到A6轿车了,它获得了一个额外的加油口盖,该加油口盖掩盖了充电端口。

奥迪A6 55 TFSI e quattro的动力核心是一台2.0升排量的涡轮增压发动机,额定功率为248马力(185千瓦)。TFSI单元与电动马达一起工作,该电动马达提供超过141 hp(105 kW)的功率,可实现362 hp的组合输出,并以1,250 rpm的低转速提供足够的369磅-英尺(500牛顿米)的扭矩。在Q5 55 TFSI e quattro中也可以找到相同的设置。

得益于电动动力总成,PHEV 的A6车型在0到62英里/小时(100公里/小时)的行驶速度下仅需5.6秒,并在155英里/小时(250公里/小时)或84英里(135公里/小时)时达到最高它以电动模式驱动。说到这一点,根据WLTP程序,关闭内燃机,大型行政轿车将行驶33英里(53公里)。所需的能量存储在14.1 kWh的电池组中,该电池组可在公共站点充电,最高输出功率为7.4 kW。

据外媒透露,奥迪S6和新的A6 55 TFSI e quattro还会配备矩阵LED大灯,19英寸车轮(带红色制动卡钳),运动悬架,奥迪虚拟驾驶舱,运动座椅,以及四区空调控制。

目前,新车型已经可以在德国订购,起价为68,850欧元(不含选件)。不过,这不是第一个获得插电式混合动力处理的A6,因为上一代2015车型长轴距版在中国推出了E-Tron车型,而普通燃油版比这更老,于2010年底首次亮相。(编译:雪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奥迪A6L
奥迪A6L
指导价:42.79-65.6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2.79-65.68
中大型车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