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进口宝马-4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一代宝马4系正式发布 个性犀利/增48V微混系统

2020年06月03日 13:43: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樊天灏

凤凰网汽车讯 6月3日,宝马全新一代4系正式发布,该车将与全新3系共享相同平台,并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风格。M440i车型还将增加48V微混系统,进一步提升驾驶体验。据悉,新车将会在今年10月率先登陆海外市场,而Convertible敞篷版、Gran Coupe四门轿跑版和高性能M4车型也将会陆续亮相。

外观方面,较新款宝马3系该车采用了更为激进大胆的设计风格,巨大的双肾样式前进气格栅,内部还加入了镀铬点阵式装饰进行点缀,高度的还原了Concept 4概念车的造型。多边形LED日间行车灯组搭配更犀利的前保险杠,更加夸张凶悍。

来到车身侧面,溜背式的车顶造型搭配无框式长车门,十分优雅。全新样式的LED尾灯组,更有运动感。官方表示,全新一代的宝马4系车型的风阻系数从0.29cd下降到0.25cd。

而M440i车型还采用了更为运动的外观设计风格,该车在普通版本的前进气格栅下方还加入了一层通风格栅,两侧通风孔也换装为大尺寸獠牙造型,更为动感。车身多处的M表识也进一步增加其辨识度。车尾方面,后保险杠样式也采用了更为运动的样式,并换装了大尺寸多边形排气口。

内饰方面,新车的整体布局与新款宝马3系基本一致,12.3英寸全液晶仪表搭配12.25寸中控屏幕和全新样式的电子挡把,质感提升明显。而该车还将搭载最新的iDrive 7操作系统,并提供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手机互联功能。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宝马3系将提供三款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其中420i车型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4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430i车型将搭载一台2.0T高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58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而M440i车型将搭载一台3.0T涡轮增压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374马力,峰值扭矩500牛·米,并匹配48V微混系统和xDrive四轮驱动系统。传动系统方面全系车型都将搭载8速自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宝马4系
宝马4系
指导价:37.99-57.6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7.99-57.69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