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东风日产-逍客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一代日产逍客正式发布 内外焕然一新/尺寸全面提升

2021年02月19日 09:06: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早辰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日产全新一代逍客正式发布。作为逍客系列的第三代产品,新车在外观和内饰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并且车身尺寸也有所加大。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1.3T轻混及e-Power混合动力系统。

外观方面,全新逍客采用了日产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灯组采用全新的“C”形LED大灯,其内部集成12个独立电子元件,可根据道路状况自动调整照明方式,科技感极强。新车前脸还采用了更大尺寸的进气格栅,看上去更显霸气。车尾方面,新的尾灯造型与前灯组相呼应,从视觉呈现上来说更具时尚感。

尺寸方面,日产全新逍客长宽高分别为4436/1869/1618毫米,轴距达到2666毫米,四项数据相比老款车型均有增加,这也为车内更宽裕的驾乘空间创造了条件。而得益于车内地板的降低及后悬的调整,新车的后备厢储物能力也提升了74升。

内饰方面,全新日产逍客更注重科技氛围的营造。12.3英寸全数字化仪表配合中央控制台9英寸的触摸屏幕,迎合当下年轻消费者喜好。配置方面,新车将搭载更先进的ProPilot功能,支持最新的驾驶员辅助系统。此外,新车还将提供10.8英寸的抬头显示器和10扬声器的Bose音响系统。

动力方面,全新逍客将搭载1.3T轻混系统,该系统最大功率156马力,传动系统将匹配手动或CVT变速箱,同时消费者可选择前驱和四驱两种驱动形式。另外,新车还将提供e-Power混合动力版本,该版本最大功率187马力,峰值扭矩将达到330牛·米。日产官方介绍,全新逍客将更具驾驶乐趣。(编译:早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逍客
逍客
指导价:12.59-18.89万元
1.3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59-18.89
紧凑型SUV
1.3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