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日产-逍客

超低价好车团购

或2021年亮相 全新逍客将配两套混动系统

2019年12月11日 09:49:04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编辑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一代日产逍客将提供两种版本的混动车型,其中一种是采用日产e-Power动力系统;而另外一种是采用三菱技术的插电混合动力系统,目前已应用在欧蓝德PHEV车型上。据悉,全新一代日产逍客有望在2021年亮相。

根据相关报道,由于日本道路速度限制较低,日产的e-Power系统在日本市场的Note车型上运行良好。不过,由于欧洲道路上车辆的时速可达130-140公里/每小时,驾驶过程中将消耗更多电量。为此,日产的团队正在研究“欧洲的e-Power技术”。因此,插电混动版逍客将作为过渡产品使用,预计使用周期将在4-5年。

目前国内在售的东风日产逍客刚刚完成中期改款,车辆外观沿用了海外版的设计,同时车身尺寸稍有变化。该车搭载2.0L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这套动力能够满足国六b标准。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款CVT无级变速箱。随着国内汽车市场大力推广新能源车型,因此我们推断下一代国产逍客或许将推出新能源版本。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还会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逍客
逍客
指导价:12.59-18.89万元
1.3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59-18.89
紧凑型SUV
1.3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