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嘉兴>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奔驰-GLC级(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奔驰GLC450 Coupe谍照曝光 明年初发布

2015-11-18 11:11:4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小基菌

凤凰汽车讯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奔驰GLC 450 Coupe的谍照。据悉,新车将于明年年初和CLC 63一同推出。但GLC 63 Coupe将会延迟到2016年下半年,或十月份在巴黎车展发布。

从谍照可以看出,奔驰GLC Coupe的进气口变得更大,并且引擎盖线条更为凸耸,扰流板的改变让新车看起来更具侵略性。新车尾部短小紧凑,但仍可以看出这款双门轿跑后备箱容积较大。另外,新车搭载AMG大轮毂,与此配备的为升级的刹车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3.0升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生产最大功率367马力,峰值扭矩为520牛米,搭配9速自动变速器和4MATIC全时四轮驱动系统。而新GLC以及GLC Coupe也将采用AMG成熟的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额定功率476马力。关于新车的更多消息,敬请关注凤凰汽车。

嘉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嘉兴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7.2-57.2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