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济南>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上汽通用别克-威朗

超低价好车团购

推荐20T领先型 2019款别克威朗购车手册

2018-11-26 04:44: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转载

凤凰网汽车 导购:在紧凑级家用车市场中,别克威朗一直保持着很高的关注度,在销售上也有不错的表现。就在不久前,上汽通用别克正式发布了2019款威朗,新款车型主要配置上进行优化,性价比有了一定的提升,,售价区间为14.69-17.99万。下面我们就为大家解析下2019款威朗各个车型的配置,看看哪一款更适合您。

2019款别克威朗延续了2018款车型威朗时尚动感的造型及媲美中高级轿车内饰氛围,同时在动力总成上也保持一直,重点在于配置上的升级,下面我们就从低到高依次解析。

15S 自动进取型

指导价:14.69万元 15S

自动进取型是全系最低配车型,不过虽然是入门车型,但是在配置上其实不低,特别是在安全配置上,诸如胎压监测、前后排侧气帘以及后倒车雷达等配置都全系标配。换言之在关乎驾乘人员安全的配置上,别克威朗一视同仁。除此之外,在舒适性配置上,全新威朗还标配了电动天窗、MoonWhite月光氛围灯、PM2.5空调滤芯、多功能方向盘和后视镜加热等配置。从2019款威朗 15S自动进取型的配置可见,这款车型并不是为拉低售价,而是真正为消费者提供了入门的选择。

从15S的尾标可以知道这是一台1.5升汽油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87kW,最大扭矩146N·m。与之匹配的是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同时2019款车型取消了手动挡车型。这套动力总成虽然谈不上多么强劲,但是胜在省油与平顺,配合出色的底盘调校,可以营造出不错的驾驶感受,非常适合对动力没有较高要求,用来日常通勤代步的消费者。

15S 自动领先型

指导价:15.59万元 15S

自动领先型是此次年度改款升级的重点车型之一,与20T双离合领先型、20T双离合精英型一同升级全新展翼型LED自动感应大灯,还新增前排座椅加热功能及后排中央扶手双杯托。

配置差异 15S 自动领先型与15S 自动进取型差价为9000元,除了上述的升级外,增加了定速巡航、主驾驶位电动调节、8英寸中控屏、皮/织物混搭座椅以及后排座椅比例放倒等配置。从性价比的角度来看,这9000元所换来的配置十分超值,基本上涵盖了每天都会使用到的功能,可以极大的提高使用中的便利与舒适性。

值得一提的是这块8英寸中控屏,这套车载多媒体系统配备别克eConnect互联技术,支持Apple CarPlay和百度CarLife手机映射功能,用户连接手机后,可以完成包括Siri语音助理、拨打电话、短信自动阅读、地图导航、音乐、播客等APP应用程序。

如果您的需求只是日常代步,对动力没有过多要求的话,我们这里非常推荐购买2019款威朗15S 自动领先型,不论是从日常使用还是性价比来看,这不足1万元所增加的配置换来了每天都会使用到的很多功能,再加上年度改款所升级的配置,基本满足了家用车用户的所有需求。

  

20T 双离合领先型

指导价:16.39万元

2019款威朗20T车型采用了1.5T汽油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最大扭矩250N·m,与之匹配的是一台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从发动机参数上看,绝对可以算是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中佼佼者。与此同时配合上换挡逻辑合理且迅速的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使得整个动力响应不会有任何拖沓。

除了更强的动力外,20T车型还拥有车联网功能。2019款威朗20T车型搭载第十代OnStar安吉星全时在线助理,自带车载4G LTE移动WiFi热点功能,可为用户提供碰撞自动求助、被盗车辆定位、车况检测、音控导航等服务;用户还可通过安吉星手机应用完成车辆远程控制、查看等操作。

20T 双离合领先型与15S 自动领先型除了在座椅配置上略低外,其它的配置基本保持一致,最大区别在于动力总成的变化,差价为8000元。不足万元的差价却换来了更加犀利的动力表现,可以说是非常值得的,配合上全系标配发动机自动启停功能,可以实现更高效的动力与更低的油耗表现。对于年轻消费者而言,2019款威朗20T 双离合领先型是最适合不过的了。

20T 双离合精英型

指导价:17.29万元

20T 双离合精英型与20T 双离合领先型差价为9000元,相比较的话这款车型多出了倒车影像、自动空调以及与15S 自动领先型一致的一系列座椅配置。虽然说像自动空调、倒车影像和电动座椅这样的配置可以增加用车时的舒适与便利性,但是作为一款紧凑型家用车而言,9000元的差价相比略高,如果预算充足的话,与其选择这款车型还不如选择配置更高的顶配车型。

20T 双离合豪华型

指导价:17.99万元 20T

双离合豪华型是2019款威朗全系的顶配车型,相比20T 双离合精英型多出了无钥匙进入与启动、真皮方向盘和副驾驶电动座椅等配置,普通天窗也升级到了全景天窗。单出配置的性价比来看,7000元的差价绝对是超值的,但结合整体售价来看,这款车型还是比较适合预算充足,对配置有很高要求的消费者。

总结:作为别克品牌布局中级车市场的重要车型,此次升级后的2019款威朗在整体性价比上进一步提升,增加的许多配置都更加符合消费者的用车需求,经过了配置分析我们最终推荐2019款威朗20T双离合领先型。

济南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威朗
威朗
指导价:12.89-15.99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济南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89-15.99
紧凑型车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