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济宁>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DS汽车-DS 7

超低价好车团购

30万享豪华与运动 四款豪华SUV车型推荐

2018-09-27 00:30:2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转载

凤凰网汽车 导购:在早些年前,当提到豪华品牌某款车型时,我们通常心理价位的下限至少在30万以上,如果提到的是豪华品牌SUV车型时,心理价位的底线会拉升至40万。随着我们汽车市场的逐步成熟,豪华品牌SUV车型也不再高高在上,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把目光转向它们。下面我们就来为大家推荐几款豪华高品质的紧凑级SUV车型,看看哪一款更适合您。

DS7

厂家指导价:20.89-30.99万

法系车就如同它来自的国家一样以浪漫著称,DS品牌不久前推出的DS7更是将浪漫与豪华完美结合,刚一亮相就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目光,它的用户更是形容自己“买到这台车就像低价收购艺术品一样捡了漏”。随着近一段时间的热销,为了满足更多喜欢运动风格的消费者需求,DS 7即将在今年成都车展上市其全新车型版本—DS7 PERFORMANCE LINE运动版。运动版的外观设计风格与现款车型略有差异,充分可以用“炫酷”这个词来形容。

运动版具有专属的外观套件和运动徽标,车前盖处镶嵌了专属的红白金三色徽标,前脸DS之翼的镀铬饰条也被替换成哑光炫黑,特殊的喷涂工艺让其近看还有珠光亮粉效果,在阳光照射下非常酷炫。独一无二的“巴黎之光”全LED大灯配合上全黑的中网,整体看上去十分犀利。

19英寸双色轮毂采用双五幅设计,黑银双色的配色运动感强烈。车尾的哑光黑尾灯饰框与前脸的哑光黑DS之翼可以说是首尾呼应,再结合激光雕刻3D菱格尾灯,魅影十足。车身尺寸方面,DS7 PERFORMANCE LINE运动版的长宽高分别为4603/1891/1626毫米,相比其他豪华品牌入门级SUV有一定优势。特别是2740毫米的轴距接近中型SUV水平,平整的后排地板让DS7坐满5名成年人也不显拥挤。

内饰方面,DS7运动版在中控面板、车门板以及座椅处大面积采用了全黑的Alcantara®翻毛皮材质,触感极致细腻,高档奢华,时刻彰显运动气质。再搭配奢华的法式双缝线手法,玫红和金黄的双色缝线与徽标颜色紧密契合,彰显精湛工艺之余,更显奢华动感。

动力总成方面,DS7 PERFORMANCE LINE运动版搭载45TP(1.6L)涡轮增压发动机,其采用无级可变气门升程技术,拥有162千瓦的最大功率和300牛米的峰值扭矩。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全新8速自动变速器。

总结:DS7作为一款豪华SUV在设计、配置以及动力上表现都十分出众,而运动版车型在这个基础上,加入了年轻人十分喜爱的设计素,特别是不惜成本的大量Alcantara材质内饰。如果您预算在30万内,想购买一款运动感十足的豪华品牌紧凑级SUV车型,那么DS7运动版车型是一款非常值得推荐的车型,喜欢这款车型的朋友可以密切关注成都车展。

济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DS 7
DS 7
指导价:20.89-32.99万元
1.6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济宁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0.89-32.99
紧凑型车
1.6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20.89-32.99
紧凑型车
1.6T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