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济宁>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广汽三菱-劲炫ASX

超低价好车团购

物美价廉 12万元就能买到的合资SUV推荐

2019-01-01 09:06:4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转载

凤凰网汽车·导购:随着经济的不断发展,我国的汽车市场也逐渐趋向于成熟,这也让普通消费者在购车时有了更多的选择。虽然现今买车的门槛越来越低,但是符合自己心仪的车型却很少,那么今天我就给大家推荐4款物美价廉12万你就能买到的合资SUV。

2018款劲炫

厂商指导价:11.48-14.98万

外观方面,2018款劲炫采用了三菱最新“Dynamic Shield”设计语言,充满流线感的锐利线条,给人以强烈视觉冲击,X型的格栅造型动感十足。此外,高调的造型配合极具张力的镀铬装饰亮条,运动气息浓郁。高颜值下彰显的是“强劲无比的驾乘表现”和“周全放心的安全防护”的两大核心理念

在车身尺寸方面,2018款劲炫的长/宽/高分别为4375×1770×1625(mm)。值得一提的是,作为高性能都市专业SUV,2018款劲炫的通过性也是非常出色的。19.2°接近角和30.1°离去角加上195mm的离地间隙,配合18cm的自由悬挂行程,确保在各种烂路上行驶自如。同级别车型中最大的2670mm轴距,确保内部乘坐空间的绝对充盈。

常规状态下,2018款劲炫的后备箱容积为384L,即使是28英寸、24英寸和20英寸三个旅行箱同时放入也非常轻松,在同级别中算是比较出色。此外,它的后排座椅支持比例放倒,放倒后空间长度可以达到1670mm,极大提升了后备箱的载物空间。

内饰方面,2018款劲炫采用了圆润和平直线条相结合的设计手法,并在多处内饰上运用烤漆工艺,光泽亮丽,视觉冲击感强烈。另外,中控台部分配备有10.1英寸多媒体屏幕,搭载DA智能互联系统,极大提升了内饰档次感。无论是实际操作还是直观感受,都表现出色。

安全、操控配置方面,劲炫ASX全系标配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刹车辅助,另外2.0L车型还配有头部气囊(气帘)、侧气囊、膝部气囊。不仅如此,2.0L尊享版更是标配了皮质方向盘/座椅、无钥匙进入/启动、主驾驶座电动调节、座椅加热、后视镜加热/电动折叠、自动空调等配置功能。

空间方面,大空间是SUV有别于轿车的一大优势。居家用车最注重的就是务实,2018款劲炫的大空间无疑是最稳妥的选择。后排座椅靠背可实现23°到29°之间调整,确保不同人体的乘坐舒适性。

动力方面,2018款劲炫提供1.6L、2.0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4马力与167马力,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或CVT变速箱(带模拟6速运动模式)。

济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劲炫ASX
劲炫ASX
指导价:9.98-13.98万元
1.6L 2.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济宁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98-13.98
紧凑型SUV
1.6L 2.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