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济宁>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华晨宝马-X2

超低价好车团购

依然运动 试驾宝马X2 xDrive25i

2020-02-09 08:54:0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转载

作为唯一一辆把蓝天白云logo镶嵌在车辆C/D柱上的宝马量产车型,X2的诞生一开始就显得不那么平凡。从进口车型售价的“高高在上”,到华晨宝马国产后的“平易近人”,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开始对这辆相对“原汁原味”的产品产生了兴趣。

在国产以后,X2的外观参数与进口车型基本一致,为4379/1824/1555mm,此次我们试驾的车型为M越野套装,而进口版本的M越野套装的悬架高度则高了5mm。

X2的车头并没有采用时下流行的“正梯形”设计,而是在车头的下方做了一个回拢,辨识度特别高。

前大灯依然是宝马经典的天使眼“勺子灯”。

除了车辆C/D柱上的蓝天白云logo之外,车尾顶部的鸭尾设计也十分精巧,整体的设计感十分强烈。

来到车尾,细长的LED大灯组颇有股新X6的气势,双边单出的排气管显得力量感十足。车底的异色防刮材质使得车尾整体看起来更有层次感。

虽然车型是M越野套装,可这轮胎的配置可一点都不“越野”,19英寸轮毂搭配225/45 R19的倍耐力P ZERO轮胎,轮胎的扁平比甚至逼近了一些轿跑车,过坑过坎的时候得多留个心眼。

济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宝马X2
宝马X2
指导价:28.58-59.9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济宁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8.58-59.9
紧凑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28.58-59.9
紧凑型SUV
2.0T 3.0T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