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济宁>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宝马-7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辨识度的重要性 实拍2019款宝马740Li

2020-02-26 08:59:1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转载

此次宝马7系的中期改款,最显而易见的变化便是马上就能映入眼帘的硕大双肾式进气格栅,让人一开始还不太适应。可是,当一辆实车就停在眼前时,这才让我明白了BMW的真正用意。

作为此次改款颇具争议的部分,对这对已经侵占了引擎盖一部分空间的硕大进气格栅来说,却又显得“不怒自威”。

对比前款车型,或许这样的“个性”造就的辨识度,才是“THE 7”之前所欠缺的一部分。这可能也就是现在这批车主从观望,到坚定“下手”的关键理由。

此次实拍的车型为740Li 领先型 M运动套装,没有选装激光大灯是一个小小遗憾,但是自从改用LED光源之后,BMW大灯的线条就变得更加犀利了,无论是XY轴的轮廓、还是Z轴的排列直线,呈现出的立体感也变得更强。

车侧的“高尔夫球杆”设计更衬托出了修长的车侧线条。

车辆的轮毂样式十分特别,虽为多幅,但却运动,保持了一种绝妙的平衡。

轮毂尺寸为前245/40 R20,后275/35 R20,品牌为普利司通搏天族。

来到车尾,硕大的尾出装饰框十分惹眼,当然了,更明显的变化肯定是来自贯穿式的尾灯。

现在好像有一种流行趋势,尾灯不连体就不豪华,撇去颜值,车辆辨识度与行车安全性确实得到了进一步提高。

而从整体看,新车确实比小改款之前的七系要“霸气”不少,甚至在BBA三强中,也应该是最出挑的一位。

济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56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宝马7系
宝马7系
指导价:91.9-126.2万元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济宁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1.9-126.2
豪华车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