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济宁>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保时捷-911

超低价好车团购

经典弧度 实拍保时捷911(997) Targa 4S

2020-03-18 07:02:1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转载

因为疫情原因,2020年的日内瓦车展只能抱憾取消,不过各大车厂并未停止他们发布新车的脚步,纷纷利用网络直播这种史无前例的形式推出他们的重磅车型,保时捷便是其中之一。北京时间3月3日,保时捷刚刚发布了其公路定位的旗舰车型——911 Turbo S。

不过,今天要介绍的车辆并不是远在大洋彼岸武装到牙齿的最新保时捷旗舰,而是一辆十年前的车型。让我们来看看当时的保时捷911是什么样子?

第六代保时捷911(代号为997)车型的历史最早可以追溯到2005年,不过从两车侧面线条的对比可以看到,即使已经过了整整15年,保时捷911经典的RR(后置后驱)布局所衍生出的车侧线条并未发生任何实质性的改变,而这种传承,其实从1964年便已经开始了。

而此次我们实拍的车型又有些特别——2010款的保时捷911 Targa 4S,从这款车型的命名中便可窥探出一些信息来。

保时捷911车型在经历了半个世纪的发展后衍生出了诸多细分车系,例如Carrera系列、Targa系列、Turbo系列、Turbo S系列、GT系列等,而其中Targa系列则普遍代表“半开篷(全景天窗)”的含义,是介于标准硬顶车型与Cabriolet(软顶敞篷车型)之间的一种形式,与此,我们在第六代911 Targa车型上便看到了一条直接划过车尾的玻璃线条,与硬顶911车型区分开来,十分特别。

可能有些911车迷会觉得这一代Targa的线条显得有些冗长了,使得车尾看上去稍显拖沓,但如果换种审美角度去欣赏的话,这恰好又是这一代车型绝无仅有的特色。

而作为一款顶级GT跑车,可启闭的尾翼自然是一个不可缺失少的配置,只不过个人还是更喜欢尾翼收起时的车身线条,显得更加整体。

济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保时捷911
保时捷911
指导价:129.8-250.0万元
3.0T 3.4L 3.8L 3.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济宁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8-250.0
跑车
3.0T 3.4L 3.8L 3.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129.8-250.0
跑车
3.0T 3.4L 3.8L 3.8T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