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济宁> 导购>正文

领克-领克06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充满年轻与活力 到店实拍领克06

2020-08-06 09:07: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转载

凤凰网汽车·新车实拍 领克品牌自诞生以来,凭借特立独行的年轻化潮流设计赢得了不少年轻消费者的认可,为了让更多年轻人开上符合他们气质的潮流车型,在新车领克06上,领克进一步强化了这个优势。

领克06作为领克品牌的第五款车型,定位于紧凑型SUV,它在领克产品线中是最小的一款,也是入门款车型。同时,它也是BMA evo基础模块架构下的首款车型,将于2020成都车展上正式开启预售。它的推出不仅丰富了自身产品线,也将降低领克家族的售价门槛。

●外观:延续领克“都市对立美学”设计风格 并融入一些新的设计

●内饰:全新设计 强调功能性

●动力:燃油版车型搭载1.5T三缸发动机

总结:目前领克家族共计推出了5款车型:01、02、03、05、06。在这5款车型当中,虽然说领克06是个头最小的一个,但它将会是购买门槛最低的一个。并且它依然拥有年轻化的潮流设计,同时在功能性方面也有不少的提升。所以领克06的问世也让领克的SUV产品线进一步完善,至于新车具体售价,还得等到上市之后才能揭晓。

济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领克06
领克06
指导价:11.68-14.56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济宁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68-14.56
小型SU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