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济宁> 导购>正文

上汽通用五菱-五菱凯捷

超低价好车团购

卷出新高度 体验五菱凯捷混动铂金版

2022-11-12 10:09:4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yhh

凤凰网汽车·新车图解 五菱凯捷作为一款MPV车型,自从推出以来创造了非常出色的销量业绩,同时也带领整个品牌走上了一个新的高度。其中,这款车型所创造的“4+X”空间布局概念,打造出如丰田埃尔法般的第二排空间,确实在10万级别的价位中绝无仅有。然而如今中国品牌比外观、比车机、比配置、比舒适,其内卷程度真的不亚于当今职场的996。然而五菱凯捷混动铂金版的推出,似乎又“卷”出了一个新的高度。

关于此次凯捷混动版本在外观方面,基本没有变化。车型新增了“翡冷翠紫”颜色,提升美感的同时也有效提升了整车的档次。除此之外,新车还采用了全新的18寸多辐轮毂,增加了整车的商务气息。

车尾尾部增加了“HEV”以及“premium”的标识,彰显了其动力与豪华感方面独有的特点。

而这款新车最值得一提的,便在于它的内饰设计。其中控台在原有造型的基础上,采用了游艇蓝与白色相搭配,塑造了如蓝天白云般开阔感。

同时其电子档杆也采用了透明水晶质感,让车内的豪华感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新车最大的变化,就是座椅的材质有了明显升级,椅面大面积采用打孔真皮与菱形缝线,同时椅背还带有金属饰边与“premium”标识。

而这样的设计尤其是在第二排座椅中,更体现了尊贵感。其中座椅带有非常厚实的腿托,并且可以向后调节俯仰角度,在第三排没有乘客的情况下,可以营造出半躺的姿态。

同时其腿托与椅背都采用了电动调节,按键也采用了水晶质感。而前后以及左右调节依然采用了手动模式。

由于整车采用四座为主,第三排为附加的设计,因此第三排空间并非明显优势,但第二排座椅滑轨的可调范围非常大,因此总是能找到适合的空间分配方式。

在第三排座椅不使用的情况下,座椅可以完全放倒至后悬下方的位置,可以塑造一个完整的平面。

而在第三排座椅使用时,原先收放座椅的下凹空间便可以更好的用于装载,有效的扩充的行李厢的空间,而不像大多数三排座车型在行李厢空间“鸡肋”的表现,像是玩出了一个“空间魔术”。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与五菱星辰采用相同的DHT混动系统,燃油机采用了2.0L自然吸气,最大功率136马力,峰值扭矩175N·m。而电动机功率为177马力,扭矩320N·m。变速器则是1挡DHT,其结构相对简单一些,也可以使其有着更低的售价。不过这款车型并非插电混动,因此没有单独的纯电续航里程数据。

总结:五菱凯捷这款车确实为中国的MPV市场开拓了一个全新的领域。在10万元左右的价格里,可以完美的兼顾家用与商务接待,尤其是对于很多自己开店的小企业主来说,出色的装载能力以及同级几乎最舒适的第二排座椅,大大的拓展了整车的实用性。而此次推出的混动版本更能够有效的降低油耗,同时在舒适性与豪华感方面的升级,其各项配置几乎满级的表现,也真算是“卷”出了一个新的高度。

济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五菱凯捷
五菱凯捷
指导价:8.58-14.98万元
1.5T 2.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济宁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58-14.98
MPV
1.5T 2.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8.58-14.98
MPV
1.5T 2.0L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