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济宁> 商情>正文

潮妆乐园Q粉集结 玩转济宁万达

2022-04-28 19:12:1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经销商供稿

国潮风格车体彩绘

潮装车创意互动展

创意后备箱集市

别开生面的车主交付仪式

踏入济宁太白路万达广场

来到一个全程气氛燃爆的动感乐园

这是一场潮民集结盛会

这是一次潮级变身show

Q粉集结

QQ冰淇淋潮妆音乐乐园

活力汇聚济宁

精彩绽放万达

2022年4月23日,奇瑞QQ冰淇淋潮妆乐园Q粉秀活动在济宁太白路万达广场燃情开启!潮流荟聚的生态车衣秀,融合了孔子文化和国潮元素的彩绘车体直播,充满创意和乐趣的后备箱集市展,别开生面的车主交付仪式,动感的现场氛围,精彩互动小游戏高潮迭起,每一个场景都传递着QQ冰淇淋爱的大礼物的潮流理念,到场的每一位嘉宾,都表达着对于QQ冰淇淋的喜爱与支持!

  

  

五大主题核心区域

活动现场,QQ冰淇淋为大家准备了五大主题核心区域,分别是充满时尚潮流的全车生态车衣创意互动展,结合了国潮和孔孟文化的彩绘车体直播,帅哥美女们最爱的潮妆美颜自拍区,充满创意和温馨的后备箱集市打卡,以及别开生面的舞台音乐派对和车主交付仪式。

  

  

爱的大礼物—QQ冰淇淋

活动当天,奇瑞集团QQ智慧出行山东大区总经理柴蒙先生发表了活动致辞:“QQ冰淇淋是QQ产品序列的首款产品,定位为爱的大礼物。QQ冰淇淋是对奇瑞24年技术积累、全球百万用户口碑的资产延续,也是对奇瑞QQ最新设计理念的展现。

处于技术4.0时代的奇瑞汽车,基于对市场环境和大众需求的洞察,奇瑞QQ冰淇淋融合了欧洲、日本等发达国家和地区盛行的精品小车和“K-Car”品类小车轻便、经济、实用、好玩等优点,并结合中国市场的实际需求,打造出中国的iCar。

针对“Z世代”消费者追求个性化、多样化,喜欢表达态度、分享快乐的共性,“QQ冰淇淋”既传承QQ全球超百万用户口碑的品牌资产,也蕴含着冰淇淋自带的快乐体验属性,可谓快乐与生俱来。正如口味多样、色彩缤纷的冰淇淋,QQ 冰淇淋外观颜色搭配新潮,黑色的车顶搭配浅绿、樱花粉等7种不同的车身颜色,为消费者提供了丰富的色彩选择,加上它小巧的身段和充裕的“玩车”潜质,消费者可以随心所欲地给它“变装”,实现每一辆 QQ 冰淇淋都是独一无二的“定制”专属座驾,也是百变的“快乐大玩具”。”

济宁盛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立松为我们现场解说了活动的主角--QQ冰淇淋的详细资料。QQ冰淇淋共有三种不同配置版型,分别为布丁、甜筒、圣代。外观集成了奇瑞QQ呆萌可爱的设计风格,采用360度微笑语言设计,充满了治愈感。它的灯组采用了“U”型大眼睛式的大灯设计,呈现出十分可爱的视觉效果,下方则采用了黑色大尺寸的封闭进气格栅设计,增加车头的视觉层次感,辨识度极高,整个侧面采用硬朗线条勾勒出的“微笑”造型。

QQ冰淇淋提供七种车身颜色,分别为香芋紫、樱花粉、海盐蓝、薄荷绿、椰子白、浅藕色、柠檬黄。不同于常规的平面式造型,新车的尾部采用内嵌式的造型,配合方方正正的箱式车身设计,将车内的空间利用率发挥到了极致。尾灯同样采用了类似前脸大灯的“U”型大眼睛设计,和前脸前后呼应。

  

  

  

  

  

 

 

 别开生面的交付仪式

活动当天,主办方还邀请到了济宁地区QQ冰淇淋的首批用户参加,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车主交付仪式。由奇瑞集团QQ智慧出行山东大区总经理柴蒙以及济宁盛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刘艳艳为车主颁发了鲜花礼盒和创意钥匙。

 

 

活动现场,主持人邀请车主杨芳芳描述自己对于QQ冰淇淋的使用感受,杨女士用一句话来向大家推荐了QQ冰淇淋:“QQ冰淇淋这款车造型精致可爱,车身小巧灵活,而且价格也是公道实惠,是我们女性通勤和代步的不二之选。”

  

现场订车惊喜礼遇

 

活动当天,济宁盛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立松现场颁布了订车惊喜礼遇。

装潢礼:现场订购送原厂大包围脚垫、全车贴膜、行车记录仪

质保礼:现场订购赠送整车终身质保

分期礼:现场参与订车即享首付只需888,分期月供1000+

包牌礼:现场参与订车即享首付3888,包牌包税开回家

 

关于更多奇瑞QQ冰淇淋活动详情,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济宁盛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537-5042778

金宇店:济宁市金宇汽配城A区入口

硕信店:济宁市金宇汽配城东门对过

万达店:济宁市太白路万达广场

济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