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济宁> 商情>正文

沃尔沃亚太-XC60新能源

超低价好车团购

沃尔沃XC60 T8同行,一次满分露营分享

2022-05-11 22:48:4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经销商供稿

开着一辆车,把行囊、帐篷和生活用品往后备箱一塞,一脚油门去到一片广阔的天地,以天帷幕以地为席,短暂的离开城市生活......在2022年的5月,很多城市经历了一段后疫情时代的短期隔离后,我们不再等待下一次,带上家人,来了一场说走就走的野奢露营,以自然为邻,重拾对生活的热忱,这份美好回忆也要多亏我的爱车---新款沃尔沃XC60 T8,它为我们从容化解旅途难题,还原出行驾趣,是一辆适合露营的实力座驾。

智能四驱,驾驭全地形

户外生活,会遇到各种未知复杂地形,车的通过性、脱困能力是我必须要考虑的,沃尔沃XC60 T8的驾驶性能能完美驾驭轻度越野需求。想要追求更好的体验,沃尔沃XC60在全时智能四驱系统中还能选装4C自适应底盘和空气悬架,带来的强劲、平顺驾驶体验简直比肩超跑。

我们上山去露营地的路段,有小一千米的海拔,弯比较多,沃尔沃XC60可以自动判断路面的状况,将最合理的动力传递给后轮。无论行驶在何种天气以及何种路面(湿地、崎岖山路、弯路),都能确保完美的通过性能。同时,而最新升级的新款沃尔沃XC60 T8更是具备100%动力调整至后轴的硬件能力,提升越野和脱困能力。有沃尔沃XC60这样的伙伴在路上,让出行更乐于探索。

全系混动,谁用谁知道

XC60为车主提供升级48V混合动力系统,搭载RECHARGE T8插电混合动力系统车型可以提供同级最强动力和最省油耗。最近升级的“长续航版”T8对电池容量和电机系统进行了全面升级,电机功率增至107 kW,电机扭矩增至309N·m,配合涡轮增压2.0T发动机,可输出总计335 kW的最大功率和709 N·m的最大扭矩。如此狂暴的动力输出让沃尔沃新款XC60 T8的零百加速分别提升至5.0秒,为同级领先。起跑和加速中爆发力大幅提升,轻点油门即可将其他车辆甩在身后,一脚地板油,肾上腺素更是直接拉满。这款车的混动系统既能为日常生活加速度,也能轻松助力追寻诗和远方,在繁忙都市与惬意旅途中随意切换。

值得一提的是,沃尔沃XC60T8智雅豪华版具备同级唯一空气悬架与4C自适应底盘,每秒500次监测路况,再难走的路也走得漂亮,开起来很可控,深得我心。

车机系统,靠谱又方便

野奢露营,就是要享受生活。一台沉稳配置丰富的旅伴更可让旅途事半功倍,令旅途更加智能惬意。

XC60通过语音操控实现多场景下的车控家功能,一叫就能唤醒购物、手机充值、叫外卖、音频音乐播放等功能,整个交流顺畅。另外,手机app账号与车机端打通还能体验60多个场景,手机收藏歌单、有声书,可同步在车上播放。有这个功能,不用在手机上操作那一堆家电APP了,方便很多。

夏天来了,是时候该出去走走了。在保证安全健康的前提下, 开着你的爱车自驾出行,来大自然里森呼吸,摆脱一切繁琐的日常,也可以拥有一场美好旅程。春天的第一次“撒野”,大家准备好了吗?

济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济宁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2.39-60.39
其他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