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济宁>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一汽-大众-高尔夫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8齐鲁车展济宁世盛总经理侯庆桥专访

2018-04-03 11:13:1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蕊

凤凰网汽车 济宁讯:一汽大众,作为中国合资品牌的佼佼者,具有雄厚的品牌实力和良好的口碑,其主流车型也在国内市场销量一路领先,是中国消费者最信赖的品牌之一。凤凰网汽车在2018齐鲁(济宁)春季车展专访了一汽大众济宁世盛4S店总经理侯庆桥先生,侯总为关心一汽大众的车友网友介绍的一汽大众品牌的近况,以下是专访内容。

凤凰网汽车:侯总,首先感谢您接受凤凰网汽车济宁站的专访,2018齐鲁(济宁)春季车展已经成为鲁西南规模最大、知名度最高、影响力最强的区域性汽车展会。请您先为我们介绍下一汽-大众品牌在本次车展带来车型吧?

侯总:2018齐鲁(济宁)春季车展是鲁西南地区规模最大的车展,从一汽-大众本部、到我们华中区事业部鲁西区域,再到济宁的经销商,都对此次车展给予了高度重视。

一汽大众携旗下全新高尔夫、高尔夫•嘉旅、蔚领、新捷达、全新宝来速腾、全新一代迈腾、CC等大众家族多款重磅车型强势登录。

一汽大众本次展台位于济宁鸟巢西南部,占地面积近千平,为莅临展台的购车用户提供了一场优质的购车体验。从展具到人员、从舞台呈现到销售培训,每个细节之处都尽显一汽大众对本次活动“创享品质、创新生活”的付出和努力,上万人莅临一汽大众展台,累计销量过千台,5家经销商百余人参与其中,为每一位莅临展台的用户提供最专业的购车咨询,为有意向购车的用户提供最便捷的购车服务。

每一份刷新历史的数据见证着市场用户对一汽大众的认可,记录着一汽大众人的努力与付出。

凤凰网汽车:侯总, 2017年一汽大众总体销售情况。

侯总:2017年,一汽-大众迈腾累计销售新车达213,336辆,同比增长28.4%,稳坐B级车市场销量冠军的宝座;迈腾精准定位精英人群,以产品力为主,营销力为辅,两者相得益彰,真正做到了实力固本,策略先行;持稳健增长;创新营销全方位出击,打出一系列漂亮的“组合拳”,成功实现了140.5万辆的年度销量目标; 2017年,在没有SUV和市场覆盖度持续走低的情况下,一汽-大众大众品牌销量保持稳健增长;创新营销全方位出击,打出一系列漂亮的“组合拳”,成功实现了140.5万辆的年度销量目标;

凤凰网汽车:经过了稳扎稳打的2017“专注”之年后,对于2018年,一汽-大众又有哪些思考和目标?

侯总:2018年,一汽-大众大众品牌将市场目标确定为145万辆。同时,我们还规划了销售满意度前三、服务满意度第一的客户满意度目标。”敢于定下如此目标,当然离不开强有力的新产品支撑。在新品方面,2018年,一汽-大众大众品牌将迎来真正的“产品大年”,董修惠在讲话中表示,“我们将一口气推出5款新车。包括两款全新SUV、全新一代CC、全新一代宝来以及新款高尔夫•嘉旅。”

凤凰网汽车:据了解咱们品牌的销量近两年一直是稳步增长的,在战略上有没有新的布局?

侯总:从1991到2017年,26年来,一汽-大众一直秉承“造价值经典汽车,促人、车、社会和谐”的企业使命。在“2020战略”的指引下,一汽-大众将继续全面深化中德双方合作,实现六大产业基地的战略布局,全面提升自主研发与创新能力,为中国汽车工业可持续发展不断注入活力,引领技术发展趋势,持续践行社会责任,为成为中国最优秀的合资车企、员工眼中最具吸引力的公司而砥砺前行。

2017年8月21日,一汽-大众迎来了第1500万辆整车的下线。第1500万辆整车的下线,是对一汽-大众26年砥砺前行的肯定,一汽-大众人用令人瞩目的速度谱写着自己的传奇。不过我们深知,成绩属于过去,未来在于创造。面向未来,一汽-大众仍将坚持“创•享 高品质”的品牌理念,肩负“造价值经典汽车、促人、车、社会和谐”的品牌使命,继续为推动中国汽车工业向前发展贡献力量。

凤凰网汽车:现在85、90甚至95后都已经成为了重要的汽车消费群体,从品牌和产品方面来看,一汽-大众在未来的产品以及推广方面有没有针对这部分人群的计划呢?

侯总:从1991到2017年,26年来,一汽-大众一直秉承“造价值经典汽车,促人、车、社会和谐”的企业使命。在“2020战略”的指引下,一汽-大众将继续全面深化中德双方合作,实现六大产业基地的战略布局,全面提升自主研发与创新能力,为中国汽车工业可持续发展不断注入活力,引领技术发展趋势,持续践行社会责任,为成为中国最优秀的合资车企、员工眼中最具吸引力的公司而砥砺前行。

回到你的问题,目前国内市场上,85、90甚至95后成为各行各业包括汽车行业重要的消费群体。在产品方面,一汽-大众在已有的运动基因的基础上,也从外形、配置、动力方面加入了更符合市场需求的素。在推广方面,我们注重与现有主力消费群体的高度契合,包括推广平台和传播内容。此外,我们也针对当前的消费特征,制定了多元化的金融衍生政策。从目前的市场反馈来看,我们的做法得到了当前消费者的信赖。当然,我们会持续关注当前的市场发展态势和消费特点的变化,不断调整我们的营销策略,保持与市场消费群体的高度契合。

凤凰网汽车:近年来移动互联网是非常热门的话题,包括一点资讯在内诞生了一批移动端平台,那么侯总,您是怎么看待和理解移动端平台的?对于这样一类成长迅猛的新平台在市场营销这块有没有什么样的想法可以分享呢?

侯总:的确,移动平台的市场营销近几年发展态势迅猛。刚刚也提到,无论是推广平台还是传播内容,我们始终保持与当前的市场和消费者紧密的契合。 我本人也对此持理性、乐观的态度。

一汽-大众非常重视移动互联平台的市场营销传播,销售公司总部也因此单独成立了互动营销部,进行数字化营销的推广。就西南事业部而言,我们从创意、策略的制定,到媒介的选择、内容的输出都会有专门的团队来进行规划,以期达到最佳的投放效果。

在销售行业从业的这些年中,我也亲眼见证了移动互联平台从发展到壮大的整个过程,我很欣喜的看到我们与客户的接触方式有了更加多元、更加互动的趋势。一汽-大众也会借助这样的东风, 整合线上传播与线下互动,给我们的消费者带来最佳的客户体验。

一汽-大众济宁世盛4S店

地址:济宁市高新区洸府河、新327国道北(圣达汽车博览中心院内)

电话:400-068-1313 转 1080

济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高尔夫
高尔夫
指导价:11.58-22.98万元
1.2T 1.4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济宁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58-22.98
紧凑型车
1.2T 1.4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