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济宁>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2018齐鲁车展济宁世盛总经理侯庆桥专访

2018-09-12 16:3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蕊

凤凰网汽车:感谢候总在百忙之中接受我们的采访,说起一汽-大众呢,我相信很多人从儿时开始,认识的第一个汽车车标应该就是大众。对汽车品牌、汽车文化植入的是最早,也是根植最深的这样一个品牌。那么今天我们也看到,本次齐鲁车展的展台上也有我们一汽-大众的品牌在参展,那能不能候总给我们介绍一下,今天参展的车型都有哪些呢?

侯总:2018齐鲁(济宁)秋季车展是鲁西南地区规模最大的车展,从一汽-大众本部、到我们华中区事业部鲁西区域,再到济宁的经销商,都对此次车展给予了高度重视。我们这次参展是携带一汽大众全系车型,这个阵容非常强大,全新一代CC、T-Roc探歌迈腾速腾高尔夫家族、蔚领等车型悉数登场。

凤凰网汽车:如果网友朋友们来到齐鲁车展的话,一定要去大众展台看一看。现在消费者们在购买新车之后,与经销商接触最多的就是售后服务了,那么咱们世盛汽车在售后服务方面有哪些优势呢?

侯总:我认为作为经销商来讲,我们没有自己的产品,我们最核心的品牌就是服务,也就是说,如何做好服务才是我们经销商最亮丽的名片。产品是厂家的,服务好每一位购买大众车型的用户,是我们唯一不变的标准。我们在服务过程中,逐渐站到客户的角度思考,如何让每一位客户都能得到他感受良好的服务氛围。所以我们公司也落实了适合于不同客户个性化需求的服务方式。这些服务不仅仅包含维修、保养、钣喷、续保和金融等角度,更是要个性化全方位的为客户服务。

凤凰网汽车:的确是非常个性化、人性化的服务标准。所以现在我们讲求的是为每一位客户更加完善的服务,而不是一概而论,是这样的吗?

侯总:是这样的,比如我们捷达客户和CC客户的个性化需求一定是不同的,但我们在服务标准上一定是相同的。如何做到细分客户客户群体,细化客户需求才是我们所提出的有特色的服务。

凤凰网汽车:在未来,咱们世盛汽车有哪些规划,请为我们透露一下。

侯总:除了刚刚提到的首次亮相车型外,我们也了解到。未来大众集团将会投入150亿欧,在新能源汽车市场。所以作为最传统的,跟丰田竞争全球第一名的汽车集团,大众将在未来也同样进入到新能源汽车领域,所以我跟大家一样也十分期待未来大众汽车在这一领域的销量。

凤凰网汽车:在本次齐鲁车展中,咱们世盛大众今年为大家带来了哪些优惠政策?

侯总:可以说,我也是做汽车经销商做了20几年的时间,往往是在齐鲁车展的时候,济宁的经销商的销量节奏会被影响,大量的消费者都被吸引到车展当中来。基于这种情况,我们在本届车展中推出了一系列价格方面的优惠政策,特别是像我们的拳头产品,速腾和迈腾,都会为大家带来价格惊喜。

凤凰网汽车:好的,那么对大众汽车感兴趣的消费者们可千万不要错过了。非常感谢候总今天能够接受我们的专访,也感谢网友朋友们的关注,谢谢大家。

侯总:谢谢网友,谢谢凤凰汽车网为我们带来这样的机会,也期待消费者们能来到济宁世盛大众购车,谢谢大家。

一汽-大众济宁世盛4S店

地址:济宁市高新区洸府河、新327国道北(圣达汽车博览中心院内)

电话:400-068-1313 转 1080

济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