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文化>酷车>正文

F1之纯正血统 迈凯轮汽车正式登陆中国

2013年09月11日 06:05: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王晨

迈凯伦革命性的12C 和12C Spider树立了高性能跑车界以创新科技和非凡操控性能主导的全新标准。日前,位于英国沃金的迈凯伦技术中心诞生了第3000台12C超级跑车,这对成立不久的迈凯轮汽车来说是一个非常不错的成绩。此外,迈凯伦的超跑P1一经问世便以突破性的创新设计和优越性能树立新标杆。经过严格而周密的开发计划,P1已经投入生产,很快将在亚太区域销售。

性能方面虽然迈凯轮发动机的排量只有3.8升,但是动力数据非常恐怖,12C Coupe的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625马力,最大扭矩616牛米,从静止加速到每小时100公里仅仅需要3.3秒,0-200km/h仅需要9秒,极速333km/h。而旗舰超跑P1虽然还没有披露确切的数据,但是它的最大动力肯定超过900马力,从静止加速到每小时100公里少于3秒。

迈凯伦汽车首席执行官迈克•弗莱伊特表示:“登陆中国市场是我们的巨大荣耀,同时这意味着迈凯伦汽车的重大发展机会,也见证了公司稳健成长的坚实脚步。迈凯伦汽车成立之初,我们就给自己设定了极具挑战性的目标。至今,我们已经推出了三款革命性的创新车型,开创了世界一流的生产基地,并建立了全球范围的销售网络。迈凯伦不仅超越了对自我的挑战,更为未来的辉煌和卓越铺垫了成功的基石。”

此次,迈凯伦在上海举行“探索您的迈凯伦McLaren Uncovered”主题活动,迈凯伦公司全球高层管理团队亲临现场, 标志着这一传奇品牌正式登陆中国。迈凯伦在中国大陆的首批四家经销商将于9月同步启幕,分别为上海(9月12日)、北京(9月20日)、成都(9月24日)和广州(9月27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上一页12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