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宁波>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广汽本田-飞度

超低价好车团购

11万配置全精致合资两厢车

2014-06-23 16:33:4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

11万的预算基本上是合资品牌小型车与紧凑级车型分界,预算更高大可选择定位更高、综合表现更理想的紧凑级轿车,而如果选择小型两厢轿车,在品质 和配置等方面都会比较可观。近期多款畅销车型推出了改款或全新换代的车型,根据购车需求,我们选择大众Polo 1.6L自动舒适版、本田飞度1.5L CVT领先型以及丰田致炫1.5GS自动锐动版(下文简称大众Polo、本田飞度、丰田致炫)作为推荐车型。

11万配置全面合资精致两厢车精确导购 车型筛选
车型 2014款 2014款 2014款
大众Polo
1.6L 自动舒适版
本田飞度
1.5L CVT领先型
丰田致炫
1.5GS 自动锐动版
官方指导价(万元) 11.19 11.28 10.88
最高优惠幅度(万元) 暂无优惠 暂无优惠 暂无优惠
整车质保 3年/10万公里 3年/10万公里 3年/10万公里
制表:凤凰汽车

从定位来看,这三款车型都属于小型两厢轿车,完全可以满足年轻人都市代步的需求,灵巧的车身也更适合新手驾驶。而且这三款车型主打年轻、运动的理念也非常适合此次选购的主题,前卫的造型、多种鲜艳的色彩选择也更迎合了年轻人的喜好。

11万配置全面合资精致两厢车精确导购 车型尺寸对比
车型 大众Polo
1.6L 自动舒适版
本田飞度
1.5L CVT领先型
丰田致炫
1.5GS 自动锐动版
车长(mm) 3970 4065 4115
车宽(mm) 1682 1695 1700
车高(mm) 1462 1525 1495
轴距(mm) 2470 2530 2550
整备质量(Kg) 1120 1116 -
油箱容积(L) 45 40 42
行李厢容积(L) 250-952 - 326
制表:凤凰汽车

作为一款中期改款车型,新款大众Polo在造型方面的改动较为有限,除了原本中网格栅镀铬横条升级到两条之外,位于保险杠下方的网状进气口则改为了横条样式。此外,雾灯也被一条镀铬装饰件连接到了一起,可以说通过以上几点的改动,新款POLO前脸造型层次感得到了提升。

大众Polo

来到尾部造型方面,与老款车型相比新款车型造型上的改动来自于下侧牌照位置改成了梯形改口状并在两侧加装了反光条,新增一条镀铬装饰条起到了很好的装饰作用。前后大灯组造型均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仅仅是灯组内部结构有所不同。

本田新飞度在外观造型上与日规和美规第三代车型保持高度一致,再次表明了其全球同步换代的诚意,只是细究之下,版本不及国外丰富,比如RS运动版等,会在细节上略有不同。前脸造型有很明显的改变,新飞度将本田新的家族特征引入,具有很高的辨识度。

本田飞度

两厢车的侧面很容易显得平淡,老款飞度也有一些这样的问题,线条简单、太平面化。新飞度上的处理要好很多,刀锋式双腰线犹如用刻刀在车侧用力刻下的 凹槽,前低后高的趋势营造出前冲的动感,而且让车侧的立体感明显增加。从车侧后方看去,有人会说新飞度看起来越来越像小型MPV了,这就是前面所说的子弹 型车厢了,再加上新款尾灯采用竖直组合的方式,更进一步加强了这种效果。

相比老款的雅力士丰田致炫的外形明显硬朗了许多,这也是延续了丰田汽车近期的设计思路。尤其前脸部分,相比圆润乖巧风格的雅力士,致炫的前脸看起来要更加充满时尚气质。大灯的设计采用窄条的风格,两侧向外延伸,更加充满神韵。据丰田官方称,致炫的侧身流线借鉴了普瑞维亚的设计元素。

丰田致炫

尾部的设计同样很具有新意,尤其尾灯的造型比较另类,这样的设计无疑能够让人们迅速的记住这款新车型。尾窗通过黑色的过渡与侧窗相连,这也就是前面所说的借鉴了MPV的设计元素。尾部的整体仍然走的圆润风格,这也与其家用小车的定位相符。

三款车在外型上都迎合了时下年轻人偏向运动、注重时尚与个性的需求,各自所提供的多种色彩鲜艳的车身涂装也能满足不同年轻消费者的审美。大众Polo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在车身尺寸及造型风格上维持原状显得比较中庸;本田全新飞度子弹头似的造型既经典又很个性,相对老款更硬朗的造型也有助于扩展受众群 体;丰田致炫的外观线条都非常硬朗,夸张的前脸最富冲击力,但也比较容易让消费者对其的喜恶产生两个极端。从外形层面上如何选择,完全取决于个人的偏好 了。

宁波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飞度
飞度
指导价:8.68-10.88万元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宁波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68-10.88
小型车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