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关润接替中村公泰升任东风有限新总裁

2013年12月09日 16:03:3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12月9日,东风汽车有限公司(本部:湖北省武汉市;总裁:中村公泰;以下简称为东风有限)发布公司总裁人事变动消息:经由公司董事会批准,东风有限新任总裁将由公司副总裁关润继任。现任总裁中村公泰将于2014年1月1日起升任日产汽车公司副社长,统一负责该公司TCSX(整体客户满意度)工作。

东风有限新任总裁关润

东风汽车公司和东风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平对于此次人事变动,他表示:“作为中国最大汽车业合资公司的东风有限,在合资十年里取得了令业界瞩目的业绩,为双方母公司、利益相关方及履行社会责任等方面做出了很大贡献,成为中外合资企业中真诚合作、优质经营、和谐发展的标杆。作为公司总裁的中村公泰先生,兢兢业业,努力工作,为东风有限健康、和谐、可持续发展做出了杰出贡献。我希望,作为继任新总裁的关润先生继续带领东风有限经营团队,再接再厉,取得更大成绩!”

日产汽车公司副社长中村公泰

日产汽车CCO (Chief Competitive Officer) 西川广人表示:借东风有限发布人事变动消息之际,我想再一次感谢我们的合资伙伴—东风汽车公司,在合资十年来一直对我们的支持。同时,也对中村公泰总裁在任六年间对公司经营做出的贡献和功绩,表示由衷的感谢和敬意。在他的领导下,日产在中国的事业有了长足的发展,销售量几乎达到了我们公司的全球销量的四分之一。我们公司的全球化规模的中期经营计划—-Nissan Power 88计划的达成,在中国这个最重要的战略市场之一取得的持续发展的成功,也是不可或缺的。今后,东风有限在新总裁关润的领导下,我期待东风有限会取得更大的进步。

就任新总裁的关润于1986年进入日产汽车公司,负责发动机生产技术等工作,2012年被提拔为CVP,负责亚洲事业和相关公司管理、国内连锁销售公司管理工作。于次年2013年4月就任东风汽车有限公司董事兼副总裁,至今为止负责商品和EV业务。

简历:

关 润

董事 副总裁

个人资料: 生于1961年5月9日

工作经历:

2013年4月 东风汽车有限公司副总裁

2012年4月 日产汽车公司执行董事

负责:MC-ASIA支援, 日本/亚洲事业统括室,国内

网络战略部,关联公司管理部

2009年4月 Program Director Office PD

2007年4月 生产事业本部生产企划部主管

2006年4月 日产驱动生产技术本部驱动生产技术主管

2001年8月 作为管理层派驻北美日产

1999年7月 驱动生产技术本部驱动生产技术部主管

1986年4月 加盟日产汽车

 

中村公泰

董事 总裁

个人资料: 生于1955年4月11日

工作经历:

2008年4月1日 东风汽车有限公司总裁

2004年4月 日产汽车公司高级副总裁

2003年7月 东风汽车有限公司董事

2003年4月 日产汽车公司副总裁

2002年4月 日产汽车第一车辆开发部部长

2000年1月 日产汽车第二车辆开发部部长

1999年7月 日产汽车产品企划室产品企划总监

1980年4月 加盟日产汽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