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廖雄辉加盟北汽 任整车事业部副本部长

2014年03月31日 16:53:5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傲敦

凤凰汽车讯 去年11月11日晚,力帆股份发布公告,公司副总裁廖雄辉向董事会提交辞呈,因个人原因不再担任副总裁职务。“失踪”四个月后,今日廖雄辉低调出现在北汽幻速S2/S3上市发布会现场。据了解,他已加盟北汽集团,任整车事业部副本部长,主要负责北汽自主品牌营销工作。

廖雄辉

去年7月,有消息称,为了加快推进整体上市步伐,北汽集团组建了整车事业部,主要负责管理和整合北汽股份之外的所有自主品牌整车业务。

北汽整车业务主要包括北汽有限、重庆银翔、北汽广州、北汽越野车公司,北汽去年刚重组完成的镇江汽车和昌河汽车也将被规划到整车事业部。据了解,曾经加盟川汽的原北汽集团副总经理张欣去年已回归北汽,任整车事业部本部长。

据公开资料显示,廖雄辉2009年加入力帆汽车,任力帆股份副总裁、重庆力帆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在此之前,廖雄辉曾任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战略和市场营销研究经理、上海华普汽车有限公司营销副总裁兼销售公司总经理、北汽福田股份有限公司奥铃品牌副总经理兼销售总经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