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东风雷诺月底扩招经销商 深化渠道布局

2014年05月22日 15:47:39
分享到:
来源:京华时报

火速完成业务整合的东风雷诺,又开始了下一步的动作。上周四,记者从东风雷诺处获悉,该品牌将于5月29日在京举办经销商大会兼联合招募会,进一步深化网络布局。

据了解,在2016年东风雷诺的首款产品上市之前,除了雷诺现有的经销商外,该品牌还将招募并建设70家左右的授权经销商。不仅要完成“2015年建设150家经销商”的目标,还要为了国产铺路。

目前,雷诺在国内已拥有92家4S店以及40家卫星店,这些资源将交由合资公司来主导。今年3月,雷诺公司首席绩效官兼销售与营销部执行副总裁杰罗姆·斯托尔公布了合资公司的任务,即在首款产品上市的2016年就要达到15万辆的销量,也就是东风雷诺武汉工厂的年产能数量。而后在3-5年内,东风雷诺期望成为雷诺在各国特定细分市场中销量最大的企业。该企业认为只有成为中国的主流汽车品牌之一,才能有底气申请轿车生产资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