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长安福特新一轮扩张:88家经销商开业

2014年06月30日 09:56:42
分享到:
来源:新京报 作者:魏学珍

为了能实现“1515”战略,长安福特近日启动了新一轮的扩张。6月19日宣布全国88家新经销商同时开业,此前一天启动投资3.5亿美的重庆新变速器工厂投产。

长安福特方面介绍,此次同步开业的88家经销商包括上海、东营、沈阳、郑州、西安、佛山等地,而随着这些网点布局的落地长安福特在国内的经销商网点总数达到了750家。“预计到2014年底,我们的经销商网点将有望超过800家。”长安福特总裁马瑞麟介绍,88家新经销商开业后,长安福特在中西部地区的经销商网点数量在其全国经销网络中的占比将达1/3左右。“这也印证了中西部地区消费需求的增长以及其强大的市场潜力。与此同时,新经销商的开业将进一步加强长安福特对三四线甚至五六线市场布局。”

随着1515计划的落实,长安福特迄今已经引进了新福克斯翼虎、新蒙迪欧翼搏和新嘉年华等多款新车型。伴随着各类车型的陆续投放,长安福特的销量近年来保持强劲增长,其中继去年销售68万辆,同比增长62%之后,今年前5个月销量为33万辆,同比增长43%。

6月18日,长安福特投资额3.5亿美元的重庆新变速器工厂投产。作为福特汽车在亚太地区的首家变速器工厂,其是长安福特继去年发动机工厂投产之后的又一重要战略举措。据了解,该变速器工厂初期设计年产能40万台,其生产的变速器将搭载在福克斯、翼虎、蒙迪欧和福睿斯等车型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