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大众通用“一哥”之争 再现产能扩充热

2014年07月30日 09:24:21
分享到:
来源:北京参考 作者:李杰

根据大众官网上挂出的一份报告显示,大众计划到2018年将其在中国市场的销售车型数提升至100款,而在2013年,这个数字只有63款。同时,大众还计划到2018年将经销商数量从2013年的2395家提升至3600家。

大众方面在4月份曾表示,预计今年在华销量或超过350万辆,而这使得其有望比原计划提前4年实现全球年销量突破1000万辆。而与此同时,通用方面也表示,其将增加在中国市场的产能以应对持续增长的需求。

通用中国总裁钱惠康此前曾表示,到2020年通用在华的年产能将比2013年剧增65%。据了解,到明年年底,通用在中国将会新建5座新工厂,这几个工厂到2017年的总投资将达到120亿美元,到2018年底,通用还将导入超过60款全新或改款车型。

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中国市场乘用车销量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1%。业内人士分析认为,由于多个政策因素的作用,今年中国汽车市场的增长率将维持在10%左右,比去年14%的增长有所降低。不过,多个汽车研究机构均预测,到2020年,中国汽车市场的年销量将超过3500万辆,或许这才是大众和通用竭力争夺的关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