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现代/起亚韩国工厂遭遇局部罢工

2014年08月25日 10:06:28
分享到: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Ryan

现代起亚上周五(8月22日)在韩国遭遇局部罢工,这也是两家公司今年以来首次遭遇罢工,造成的损失预计将达到650亿韩(约合6,380万美元)。

在现代与起亚同韩国工会进行的最后一轮磋商中,员工代表与管理层未能就是否将定期奖金纳入普通薪资达成一致,工会随即于22日展开局部罢工,同时也抵制了随后两天的周末加班。

据消息人士指出,现代汽车去年在韩国也曾遭遇类似的局部罢工,并损失了435亿韩元(约合4,400万美元),该公司今年预计也将遭受相同额度的损失,而起亚汽车预计也将遭受220亿韩元(约合2,200万美元)的损失。

韩国工会发言人Hwang Ki Tae表示,从25日开始,现代将同工会展开为期两天的新一轮谈判,期间该公司将向员工们公布新的薪资提议。

与现代、起亚不同,双龙与通用韩国今年7月份已经成功同韩国工会达成协议,两家公司都同意将员工的定期奖金纳入普通薪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