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戴姆勒考虑在俄罗斯新建乘用车工厂

2014年12月08日 11:04:54
分享到: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Ryan

据路透社报道,戴姆勒公司日前宣布,为进一步拓展全球生产业务,更好的同宝马奥迪竞争,该公司有意在俄罗斯圣彼得堡市新建一家工厂。

戴姆勒正考虑在莫斯科建立乘用车工厂的可能性,并且已经同当地政府举行多轮磋商。该公司强调,目前尚未对具体的投产地点作任何决定,同时拒绝就在俄罗斯投产的时间框架和潜在合作伙伴进行评论。

受西方经济制裁及当地车市低迷的影响,各车企在俄罗斯市场纷纷调整产出规模,而戴姆勒公司意图扩大产能来实现不断增长。

目前戴姆勒在俄罗斯有两家商用车业务合作伙伴,其持有卡车制造商卡玛斯(Kamaz)11%股权,并联合GAZ集团生产凌特

戴姆勒旗下的梅赛德斯-奔驰是俄罗斯最畅销的豪华品牌,该品牌今年10月份在俄罗斯市场的销量同比增长了12%,达到40,673辆,而10月份宝马在当地的销量为28,777辆,同比降幅达15%,奥迪销量同比下跌6%至28,348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