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奔驰加码新能源 投8亿元扩建电池产能

2014年12月10日 10:15:3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新能源市场已成为目前汽车发展的重要方向,其中奔驰作为全球知名的豪华厂商,推动环保理念的传播也是该品牌所贯彻的社会责任。近日网通社从欧洲知名媒体Worldcarfans了解到,戴姆勒集团将投资1亿欧(近8亿元人民币),用于旗下包括电池等关键部件厂的产能,并且未来将推出包括C级混动和E级混动在内的多款新能源产品。对于该市场的未来走向奔驰研发负责人托马斯·韦伯(Thomas Weber)表示:“我对未来几年内抱持乐观态度,新能源技术将至少比我们今日所看到的增长更快。”

目前奔驰已经发布了多款新能源产品,其中涉及燃料电池、纯电动以及插电混动在内的多种不同领域。而根据其相关规划,未来系能源产品将以插电混动为主,对此韦伯表示:我们还相信基于燃料电池开发的电动车也将成为宏观图景的一部分,而大型车的插电式混合版本份额将实现增长。

奔驰基于S级车型所打造的S500插电混动车型此前已正式亮相,并有望在明年引入国内市场销售,而除此之外其在未来有望量产上市的新能源产品中,还将覆盖奔驰旗下包括C级、E级以及SUV车型在内的多种产品,并且smart也将推出纯电动车。

另外由于奔驰此前正式公布了全新的命名体系,旗下所有车系均将由1-3个大写字母组成,并将围绕着目前轿车产品序列中的A级、B级、C级、E级和S级,在一定程度保留原始命名的同时,以字母组合的形式体现不同级别的产品。而因采用特殊的动力系统,所以新能源车型也有特殊的尾缀标识,插电混动和纯电动车型则加入字母“e”,HYBRID混动车型则加入字母“h”。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