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现代在美召回20万辆伊兰特 转向系统故障

2015年03月02日 09:39:49
分享到: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石劼

根据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日前消息,现代汽车正在美国召回20.5万辆旧款伊兰特,车辆助力转向系统存在缺陷,可能突发性转变为手动转向模式。

2月28日,现代汽车向NHTSA递交报告称,204,768辆伊兰特车型需要召回。其中四门轿车生产时间介于2008年6月1日至2010年4月30日;而伊兰特掀背旅行车则为2009至2010款车型。

现代表示,上述车辆中有3%可能受到电动助力转向系统缺陷的影响。故障发生时,车辆可以继续维持控制,但会突然切换到手动转向模式,需要驾驶员加大手动转向力度,低速条件下尤为明显。该情况有可能增大撞车风险。

据现代解释,在美国,助力转向功能如果丧失,但手动转向依然能保持,则不会被视为安全隐患;但出于行业发展趋势的考虑,依然展开安全召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