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京新能源月上牌近千辆 充电桩年底翻倍

2015年03月23日 09:42:53
分享到:
来源:京华时报

昨天上午,记者从北京市科委了解到,目前全市已经有近4000名新能源车私人车主,平均一个月就有近1000辆新能源车上牌。

据北京市科委相关负责人介绍,按服务车辆类型和服务领域不同,本市充电设施主要分为三类,包括公共专用、私人自用和社会公用充电桩。在公交、环卫、出租等公共专用领域,已建成充换电场站234座(其中含换电场站5座)、充电桩3676个,日服务能力超过1.7万车次。目前,北京的新能源车增长进入了稳定阶段,平均每月的上牌数量都在近千辆。

全市目前已建成1500个社会公用充电桩,已投入使用1000余个。今年年底前,社会公用充电桩将翻倍至3000个,其中以快充桩为主。

此外,市民可以通过扫描《北京市充电设施布局图》上的二维码,下载手机应用软件“易充网”,即电动汽车智能服务平台,直接通过手机查找离自己最近的充电桩,或者直接预约自己方便的时间进行充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