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长城汽车-H6

超低价好车团购

长城汽车发布公告:副总裁董明离职

2015年05月11日 16:12:02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苏瑞琦

凤凰汽车讯 日前,长城汽车总裁兼销售公司副总经理董明正式从长城汽车离职。5月7日,长城汽车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 《关于公司高级管理人员辞任的议案》。(以下简称《议案》)

《议案》表示,公司独立董事对董明先生辞去公司高级管理职务的行为发表独立意见,董明先生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已按照公司规定完成相应工作及其文件资料的交接,不影响公司业务的正常进行,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内部制度的有关规定,同意董明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公司董事会对董明先生任公司副总经理期间为公司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

董明在长城汽车主要负责赛事运动项目和展会,其中达喀尔拉力赛使哈弗品牌在海外市场的影响力显著提升。长城哈弗车队曾连续5届参赛,并连续两个赛季获得第6,取得了中国车队在达喀尔赛事的历史最好成绩。今年,长城汽车宣布退出第37届达喀尔拉力赛,长城汽车董事长魏建军曾表示由于国内媒体并不关注达喀尔赛事,所以决定暂别达喀尔拉力赛。

在上海车展期间,董明发布微博表示:“站完最后一班岗。十年寒窗,眼见今日长城在车展和汽车运动两大领域的表现,是激动、是欣慰、是成就!感谢一路相伴的小伙伴们。再见,十年!”

翻开董明的个人简历,董明1992年大学经济管理专业毕业后进入媒体行业。在随后的12年间,对中国流通产业、制造业,特别是汽车制造业及汽车消费领域进行了长期的报导。2004年进入长城汽车公司,直至担任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兼营销公司副总经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哈弗H6
哈弗H6
指导价:9.8-15.7万元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15.7
紧凑型SUV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