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一汽丰田-威驰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丰田全球召回500万辆车 中国涉及30万辆

2015年05月13日 17:36:4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路透社报道,丰田日产两家汽车巨头因高田安全气囊隐患将发起召回行动,召回数百万辆存在问题的车型。

丰田公司和日产公司表示,此次发起的召回属于预判性召回,并不是因为高田安全气囊隐患出现事故之后的召回。这些将被召回的问题车型均安装了高田公司的安全气囊,这些安全气囊在打开时张力过大,容易导致驾乘人员受伤。本田公司近日也将表示因同样原因发起新的召回。高田公司的发言人表示,高田公司也在尽全力改进调查造成安全气囊缺陷的原因,并将会积极配合汽车厂商的召回行动。

丰田公司此次将召回大约500万辆的问题车型,包括卡罗拉、威姿等其他车型,这些车型大多在2003年3月至2007年11月间生产。日产公司此次将召回大约156万辆问题车型,但是并未给出具体的车型。目前,因高田安全气囊缺陷已经有六位使用本田车型的消费者不幸离世,受此影响本田的业绩也有不小程度的下跌。

5月13日下午,质检总局公布天津一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的召回要求,决定自2015年6月12日起,召回2004年1月1日至2007年3月31日生产的威驰、花冠汽车,共计302705辆。

2013款 丰田花冠EX 1.6L 自动豪华版

本次召回范围内部分车辆由于供应商原因,部分车辆副驾驶空气囊展开时,气体发生器容器可能发生损坏,导致碎片飞出,可能伤及车内人员,存在安全隐患。天津一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更换副驾驶席空气囊气体发生器,以消除安全隐患。

天津一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将委托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通过信件专送方式通知相关车主,同时经销店以电话、短信等方式通知相关车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威驰
威驰
指导价:7.38-10.79万元
1.5L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38-10.79
小型车
1.5L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