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孔健:腾势用户助比亚迪戴姆勒驱动创新

2015年06月09日 21:16:2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2015年6月9日,第六届全球汽车论坛在重庆悦来国家会议中心盛大举行,经过三年在成都、两年在武汉的成功举办,今年的第六届年会首次移师到我国重要的汽车城市重庆举行、并第一次从秋季轮动到夏季召开。本届全球汽车论坛主题选定为“大变革:重构产业体系”,共吸引了160家国内外媒体,共356名记者进行现场报道。凤凰汽车在现场搭建了直播间,第一时间、全方位报道会议盛况。

以下为深圳比亚迪戴姆勒新技术有限公司销售副总裁孔健在分论坛头脑风暴现场演讲实录。

深圳比亚迪戴姆勒新技术有限公司销售副总裁孔健

女士们、先生们,我非常荣幸到这里来,要给大家简要地介绍一下比亚迪戴姆勒新技术有限公司,给你们介绍一下我们的品牌就是腾势,首先简要说一下腾势这个产品。腾势它是首家致力于纯电动机车行业的中德合资企业,融合了德国戴姆勒的精湛工艺和比亚迪过硬的电池技术,为消费者提供环保、舒适的体验,对环境来说也是非常安全的。大家可以看一下我们的LOGO设计彰显了我们的企业使命,它的这个使命就是打造更美好的未来和更高的生活质量,这是我们的使命。

实际上这个合资企业大约是四年前成立的,在这张幻灯片上大家可以看到迄今为止我们采取的一些步骤,两年后我们推出了小批量的产车型,而去年秋季我们的腾势纯电动汽车正式开始踏上中国市场的征程,我们推出了腾势的品牌,4月份我们在南京和杭州开了新的经销商的店铺。整个电动汽车是新兴的产业大家看到了很多的例子,我们面临着诸多的挑战。但是也要看到中国政府相关部门也是非常的支持电动汽车的发展,也是给电动汽车出台了一系列的政策,这些都有利于电动汽车的发展,不仅是中央政府,地方政府也支持这个发展。我们也看到很多政府部门都出台了很多的政策,使得电动汽车更有吸引力,不仅仅是购买电动汽车会获得补贴,同时在北京、上海购买电动汽车可以很容易地获得牌照。

另外在北京从6月份开始,你们可以免费试用腾势的汽车,这对于消费者来说他们很容易通过这种方式,比较容易接受这个汽车。中国有60%的石油来自进口,从长远来看是有风险的,希望减少对于外国石油的依赖,并且能够推行电动汽车的发展。我们可以发挥一个非常好的优势,因为通过现有的一些汽车,我们开始合资了,希望可以提供这样的解决方案,最佳的电动车方案,在中国为中国,所以我们打造了这样的电动车来给中国市场,可以成为一个解决方案,因为它是一个非常便捷的车辆,我们也看到有很多的顾客开始青睐我们的产品。随着公共基础设施的进一步开发和发展,我们可以做到让顾客不一定每天都要进行充电,使他们的充电非常便捷。

从客户的研究当中我们知道,跟传统汽车相比的话,它的安全性、可靠性是非常重要的。但很多人不理解,不可靠,我们的安全性并没有打折扣,它可以非常的舒适,它可以轻松地达到300公里,如果是家庭出行的话,有大人和小孩,还有行李,完全可以满足这样的需求,并不会减弱大家出行的便利性。这样一个行业它的电动化趋势不会减少顾客的舒适度,可靠性、安全性还有方便性都能够得到保证。

我非常自豪的就是,我们的团队获得了五星的评级,我们的汽车获得了汽车安全评级当中的最高分。充电对很多消费者来说是一个关切,我们有很多选择,当然最快的一个就是半小时以内进行充电,我们也在不断开发公共的充电站,今年开始推出,我们能够覆盖到城市的公共充电站,我们要增加充电设施,这是我们一个重要的解决方案。我们希望把便捷提交给我们的消费者,比如说像你充电手机一样非常方便。

如果在一天之内你不用充电的话,你可以晚上进行充电,第二天早上也可以很好地使用。这个时候超过50%的用户都是用家庭的充电设备,这是非常便捷的一个解决方案。当然我们前面也听到了汽油价格下降,不管怎么说,在今后资源会越来越少,从长远来看这个价格会升高。使用电动车每百里可以节省50人民币,耗油量还是少的。我们的用户,我们就是提供能源解决方案,减少污染,我们的工作已经见到的成效。使得我们能够获得消费者的信赖,大家会想谁会买这样的电动车呢?我们的用户主要是三十多岁,男性偏多。他们可能是家里面的第三辆汽车,他们是白领人士,因为他们希望能够做出贡献来帮助这个社会一起来减少碳排放。所以不只是这个行业来驱动我们创新,还有我们的用户也在帮助我们驱动创新。

电动车行业在不断地发展,我们的腾势也是随之壮大,北京、上海、深圳是我们首选的三个重点的市场。今年我们会计划使得我们腾势的覆盖城市范围扩大两倍,增加到原来的三倍,我们在南京、杭州开始拓展我们的销售业务,广州、武汉、西安、厦门,也会开展这些市场。我们会不断扩展北京、上海的市场,每天都在增长。我们会继续拓展我们的业务网络。为了消除用户的担忧,我们必须做更多的工作来提高他们的认识,我们有义务让用户有机会体验一下电动车的魅力。

我们的品牌在壮大,他们可以分享他们的体验感受,大家需要体验,需要看到。今天我们已经有可能来使用电动车帮助社会解决污染问题了,我们在北京、上海有体验,意见领袖会起到一个带头的作用,来分享我们腾势的体验。我们也期待着你们更多的人加入到我们的行列。

女士们、先生们,大家看到我们一步一步地踏踏实实地走过来,正在与中国的电动汽车市场一起成长。我们相信改变未来需要从改变我们的行为做起,从现在开始加入我们一起体验吧。相信我,你会得到一个无与伦比的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