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英朗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上海通用”7月更名为“上汽通用”

2015年06月18日 09:39:40
分享到:
来源:京华时报

上汽合资公司传言半年多的更名风波终于有了明确进展。6月12日,汽车有限公司发布公司名称变更通知函称:“因公司业务发展需要,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及其子/分公司将对其公司名称进行变更”。据了解,从7月1日起,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将更名为上汽通用汽车有限公司。

去年中旬,陈虹接替胡茂任上汽董事长,并将上汽集团市值管理提升到前所未有的高度。早在去年底就传出消息,上汽集团将于2015年对旗下上海大众与上海通用两大合资公司进行更名,二者将统一用“上汽”称谓,分别更名为“上汽大众”与“上汽通用”。随后由于程序复杂,中方双方分歧等诸多原因,更名一事变得扑朔迷离。上周五,上海通用给供应商发函明确更名,才使得传言半年的更名风波落定。据上海通用的经销商介绍,未来出厂的新车尾标将从此前的“上海通用”也将变为“上汽通用”,其他没有变化,对终端市场也不会有任何影响。

针对上海通用更名一事,上海大众内部人士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因为内部依然存在分歧,上海大众尚未更名。记者从上汽集团方面了解到,目前上汽和大众双方正在进行联合调研,待最终调研结果公布后再进行进一步沟通。据悉,目前上海大众的两个主要公司名称依然为“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和“上海上汽大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以贾鸣镝的称呼为例,有限公司层面,他的职务是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销售与市场执行副总经理;销售公司层面,他的职务是上海上汽大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英朗
英朗
指导价:7.99-12.59万元
1.3T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9-12.59
紧凑型车
1.3T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