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汽车团购遍地开花 经销商日子不好过

2015年07月31日 09:36:58
分享到: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李琳琳

团购曾经是餐饮业招揽顾客的法宝,而随着车市的增速放缓,汽车经销商也不得不推出各种活动来招揽客户了。某经销商甚至感慨“现在不团购就没生意做,虽然平时的优惠力度很大,团购并不一定比平时的优惠大,但不做没办法,不做就没有吸引力”。

团购的背后是汽车经销商日子不好过,曾经高大上的汽车经销商也开始走出华府练摊了。今年在北京,祥龙博瑞集团联合旗下35家4S店开展汽车大集活动,运通集团推出600台特价车的嘉年华活动,越来越多的汽车促销活动正在上演。汽车之家联合全国各地千余经销商,举办“百城万人购车惠”活动。该活动 历时近一个月,在上海、天津、重庆、山东等在内的近20个省份举办,上周末在朋友圈里看到某经销商发布的照片,炎炎夏日的国家体育中心,汽车之家联合经销 商的团购活动,一份销售数量的展板诉说当天的战绩。

事实上,虽然车市增速放缓,经销商坐在店里稳接客户的日子渐远,但是经销商为了卖车绞尽脑汁地推出各种活动还是利于消费者的,也只有贴近客户才能获得更多的客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马青竹 PA017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