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博瑞冠名美丽中国摄影赛 促中英文化交流

2015年08月11日 09:36:3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8月10日,由《中国日报》主办的吉利博瑞杯2015“美丽中国”手机摄影大赛在北京正式启动。据了解,本次大赛得名于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美丽中国”概念,并由“最美中国车”吉利博瑞冠名。

吉利博瑞杯2015“美丽中国”手机摄影大赛共分为:人文、风景、建筑、美食、家庭摄影、在路上六大竞赛单。其中,“在路上”竞赛单元最终获奖作品将参加中英巡展,并收入《美丽中国》画册。此外,还设置了“众星拍中国”单元、“贝茨勋爵徒步中国”非竞赛单元,使得大赛显得更加独具魅力。

中国日报社总编辑助理、中国摄影家协会副主席王文澜担任大赛评委会主席,联合英国皇家摄影协会CEO Michael Pritchard、邦瀚斯拍卖行主席Colin Sheaf、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公关总监杨学良,构成了本次大赛权威、专业的评审阵容。

大赛设置了“最美中国”金奖和银奖各1名,同时各竞赛单元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等数名。其中 “最美中国”金奖奖品为一辆吉利博瑞汽车一年使用权,“在路上”单元一等奖得主可获得由吉利汽车提供的英国精品旅游七日游,并在伦敦参加颁奖典礼。

此次大赛形象大使、国际巨星姚晨,英国上议院议员、内政部国务大臣、大赛国际荣誉摄影师麦克•贝茨勋爵,活动主办方中国日报社副社长康兵,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公关总监杨学良,英国驻华使馆代表等一同出席了启动仪式。

发布会上,大赛组委会主席、中国日报社副社长康兵表示:“希望吉利博瑞杯2015‘美丽中国’手机摄影大赛作为一个中外交流的新平台,让更多中国的手机用户,有机会向英国朋友、向世界,展示他们心目中、镜头前的美丽中国。”

“大赛形象大使”身份亮相的姚晨认为,大赛有机会让手机镜头连接起世界上的你我他,架起一座国际友谊的桥梁,让大家一起来记录与分享同一个美丽中国。

吉利控股集团公关总监杨学良表示:“我们希望通过支持吉利博瑞杯美丽中国手机摄影大赛,让世界各地的朋友发现和分享中国的美,为促进中英经济、文化交流做出应有贡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