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试驾
凤凰网汽车>试驾>抢先试驾>正文

吉利汽车-博瑞

超低价好车团购

凤凰试驾吉利博瑞 一台理想的交通工具

2015年03月26日 04:32:4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蒋韬

凤凰汽车·抢先试驾 这些天我一直在想,会不会存在一种理想的交通工具,它要足够舒适便捷,而且它不会在降落的时候让你的心脏提到嗓子眼的位置,也许更重要的是它与普通百姓并没有距离感。

于是在这样的一个充满思考的清晨,我先乘坐了一台机场大巴来到了首都机场T3航站楼,显然这不是我的理想座驾,不够舒适而且也不够快捷。

接下来,我去吃了一些早餐,经过半小时的等待我顺利通过了安检,登机后在飞机里睡了一个小时,可是发现我们居然还在候机,而在降落时,飞行员又用娴熟的大落差调整着飞机的高度,让我感觉十分不适,还没等缓过神来他又将飞机重重的拍在了地上,好在安全着陆了。显然这也不是我希望的理想座驾,延误让人心情烦躁,同时这样的乘坐感受还有点惊心动魄。

不过值得欣慰的是,在我下飞机之后,似乎碰到了一个不错的选择,它够舒适,够安静,而且在不远的将来就会来到我们身边,他有着俊俏的面庞,而且我相信这是吉利的诚意之作,它就是吉利博瑞

在我踏上后排的那一刻,柔软舒适的座椅和合适的坐姿就让我产生了不错的印象,虽然是新车,但是车内的味道也还控制的不差,这进一步让我对博瑞产生了好感。

恰巧,在前往酒店的路上我一直坐在后排右侧,也就是大家俗称的“老板座”,博瑞在这里也下了不少的辛苦,首先这个位置配有“老板键”,这个按键不仅可以拓展后排的空间,甚至在无聊的时候也可以戏谑一下坐在副驾驶的小伙伴。

如果“老板键”能让你的腿部空间变舒适,那么可调节的后排座椅就会让你获得一个更加放松的坐姿,而且可调节的范围也并不小。那么上面的两个按键如果组合起来一同使用,那么就造就了后排十分舒适的乘坐空间,当然在某些月黑风高夜做一些爱做的事情也是十分美好的,到底怎么用那就等着你自己开发吧,你会的肯定比我多。

如果说到一辆车乘坐舒适,那么就不仅仅是坐着舒服了,噪音也是一方面。如果是坐在一辆舒服但是噪音很大的车中你一定会变得很烦躁。而博瑞在静谧性的表现也可圈可点, 以80km/h的时速在城市中行驶,车内很安静,只有少量的胎噪传入了车中,而且综合说来车辆运转很平顺,乘坐起来很有高级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博瑞
博瑞
指导价:13.18-14.38万元
1.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18-14.38
中型车
1.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