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博瑞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不一样-2018汽车品牌影响力之夜”盛典落下帷幕

2018年01月31日 23:32:52
分享到:
来源:跟我视驾

2018年1月31日,北京明星基地再次星光闪耀。在这个见证了无数奇迹的地方,“2018汽车品牌影响力之夜”用不一样的方式,记录和反思了2017中国车市及新媒体变革,并对未来作出了展望。

null

     据了解,“不一样-2018汽车品牌影响力之夜”盛典由赢联研究院、跟我视驾、车图腾主办,由8车道、30秒懂车、Autolab、AutoTotem、CarSee车影、E汽车、myauto、Myautotime、High-end-Life、Ladymama辣八粥、SUV大咖、ZAKER、阿贵看车、爱车兵团、笨鸟网、兵车行、布衣车谈、车春秋、车德钢、车轱辘、车轱辘话的声音、车买买、车神精霖、车行易、车界早参、车经社、AM车镜、车媒体、车摄汇、车市裴聊、车市特评、车坛囧说、车透社、车网传媒、车威新媒体、车文驿、车业杂谈、车壹条、车辙、丹东晓程、第九车道、道哥说车、懂车之道、高氏观市、跟我自驾游、HD说车、河东四爷、后视静、驾仕派、建约车评、俥臣、快车报、快车道FM、老车主说车、麻辣车事、排气管、品汇汽车、汽车观察家、汽车行业大咖、汽车很听话、汽车街、汽车K线、汽车情报、汽车生活传媒集群、汽车天涯、汽车有文化、汽车之乎、汽车相对论、汽车主张、邱小铖、球叔教你买车、宋楠、速度周刊、玩车教授、玩车TV、微梦传媒、文凤汽车、文书车云、我得静静、蜗牛车志、小拉车、小闷说、晓生说车、新车速评、一品汽车、引擎、有车、有车以后、予墨Auto、越野8关、智选车、钟叔驾道等90余家主流自媒体联合主办,由一点资讯、凤凰汽车、汽车之家、易车、汽车头条、58汽车、网通社、中国消费者报、选车网、中国质量新闻网、北京晨报、出行财经、北京商报、中国青年报、中国经营报、华夏时报、汽车维基、环球网汽车频道、中国经济网汽车频道等提供媒体支持。这样豪华的阵容,也是近年来的行业之最。

null

     盛典现场,有着30年从业经历的资深汽车媒体人、跟我视驾高级副总裁蓝河代表主办方致辞。他表示, 2017年对汽车行业来说是不平凡的一年,新车销量增速放缓、造车新势力崛起、新型流通模式的常识、汽车相关政策的频频出台等,无不在促使汽车行业加速变革。在这样的形势下,赢联研究院、跟我视驾、车图腾举办此次活动,主要是希望为行业、车企、媒体打造一个不一样的平台,聚焦产品,寻求车市消费新动力,抢占汽车营销新先机。

null

     赢联研究院院长李茂山发布了题为“当汽车‘遇见’新媒体”的2018汽车新媒体营销报告。他指出,在过去的一年里,无论是汽车行业还是新媒体行业都经历了巨大的挑战,但不可否认的是新媒体行业汇聚的注意力始终不容小觑,而汽车行业的发展速度也丝毫不减,当汽车“遇见”新媒体,势必会摩擦起难以磨灭的火花。

此外,他还发布了汽车品牌商推案例榜单。

null null null null

     跟我视驾创始人兼CEO卿钦、车图腾创始人刘小闷分享了新环境下媒体、用户、车企的十二个不一样,包括媒体人、传播、内容、玩法的不一样,车企研发、产品、渠道、服务的不一样,以及用户的年轻化、多样化、娱乐化、社交化等。这些不一样,给车企和媒体带来了不小的挑战,同时也带来了更多的机会。跟我视驾、车图腾便是这种变化中的受益者。在过去的2017年,它们生产了大量精彩的,充满创意的深度精品内容,为广大网友的选车用车等提供了切实的帮助,同时也为诸多车企贡献了差异化的内容营销落点。

null

     针对这些不一样,蓝河、卿钦与车企代表,等进行了现场探讨。

null

     在日新月异,每一天都不一样的中国汽车市场,2017年有很多新品牌诞生并发展,为市场带来了一抹抹亮色;有的品牌目光独特,先行一步抢滩细分市场;也有的品牌主推智能化,让产品愈发“聪明”。总之,车企们的努力,让我们的生活更美好,也让我们看到了更多可能性。 它们的努力,网友、车主、媒体都看在了眼里。根据987,621位网友投票、5000位车主打分及157位资深媒体人投票,“不一样--2018汽车品牌影响力之夜”决出了“2018汽车品牌影响力大奖”,梅赛德斯-奔驰S-Class、讴歌TLX-L、吉利新博瑞、WEY VV7、红旗等分获车型和品牌大奖。具体奖项如下(排名不分先后): 年度最佳互联网性能轿跑——名爵6 年度最佳中高级轿车——吉利新博瑞 年度最佳豪华中高级轿车——讴歌TLX-L 年度中型轿车——睿骋CC 年度豪华中大型车——奥迪A6L 年度豪华大型车——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S级轿车 年度活力电动车——骏派A70E 年度星耀SUV——全新哈弗H6 年度魅力SUV——荣威RX3 年度智能四驱SUV——全新Jeep指南者 年度时尚SUV——全新·景逸X5 年度智慧SUV——东风风光580智联型 年度家用7座SUV——北汽幻速S7 年度潜力SUV——华晨中华V6 年度科技SUV——纳智捷U5 SUV 年度进取SUV——汉腾X5 年度最聚人气SUV——宝骏510 年度匠心MPV——长安欧尚A800 年度风范MPV——宋MAX 年度进口MPV——雷诺ESPACE 年度风尚旅行车——C-TREK蔚领 年度卓越车型——WEY VV7 年度超越车型——蔚来ES8 最值得期待汽车品牌——红旗汽车 想了解“不一样-2018汽车品牌影响力之夜”详细内容 请加G哥微信goshijia2018 我们在群里等着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博瑞
博瑞
指导价:13.18-14.38万元
1.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18-14.38
中型车
1.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