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天津爆炸冲击波:国机30亿货值汽车或受损

2015年08月18日 09:28:36
分享到:
来源:上海证券报

国机汽车今日进一步说明了天津滨海新区爆炸事故对其的影响。

国机汽车公告称,8月12日晚,天津滨海新区瑞海公司危险品仓库发生爆炸,国机汽车位于爆炸核心区的存储仓库存有公司车辆6500余辆,货值约30亿。这些车辆可能部分因爆炸、火灾烧毁或质损。因相关现场尚处于戒严状态,具体损失情况有待核实。这是国机汽车头次披露具体货值。此前,国机汽车公告在爆炸事故区域有车辆存储仓库。

国机汽车强调,前述涉及的车辆均已投保,保险索赔流程已启动。同时,国机汽车在天津、上海等地有多个车辆存储仓库,目前公司业务经营正常。半年报显示,国机汽车1-6月实现营业收入355.68亿元,实现净利润4.54亿元。

此外,*ST夏利近日也公告称,其参股30%的合资公司天津一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天津利通物流有限公司的一处物流仓库受到了爆炸事件的一定影响。经过初步的损失排查,此次爆炸事故导致一汽丰田和利通物流公司部分办公楼门窗、玻璃、室内装修、水电管路等设施受损,具体影响情况正在积极排查中。

*ST夏利表示,目前,一汽丰田和利通物流已向承保财产险的保险公司积极申报理赔,具体财产损失情况正在评估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