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中央公车拍卖9月9日举行 德系车为主

2015年09月07日 10:19:3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经过了7月、8月的间歇,北京北汽鹏龙机动车拍卖有限公司将于9月9日继续举行中央和国家机关公车拍卖会。本场拍卖会委托拍卖车辆共计106辆,除个别车辆外,绝大部分车辆均已就位,并于9月7日、8日向社会公开展示。本场参拍的车型及年代分布主要特点如下。

1、2002年至2010年别克10辆。其中2辆商务车GL8

2、2008年以后的车辆33辆(基本为国4排放)。

3、中大型客车8辆(过户北京不用指标)。

4、日系车总共14辆。包括雅阁日产天籁、2006年丰田普拉多4.0L、2008年丰田陆地巡洋舰4.7L以及2003年至08年丰田柯斯达等。

5、德系车总共25辆。2001年至2007年奥迪A6 共4辆、2002年至2013年帕萨特17辆、2008年进口3.2L迈腾、其余为桑塔纳。

6、2006年至2010年北京现代6辆,其中1辆途胜2.7四驱。

7、2006年陆虎发现4.0L。

8、国产品牌,2007年中华以及2010年奇瑞数辆。

纵观本场参拍车辆,具有车型及年代分布较广,起拍价格较低,可选择余地较大的特点。鹏龙拍卖此次公车拍卖除较大型车辆外,继续采用发达国家广泛采用的通道式拍卖方式进行拍卖,即参拍车辆开至拍卖台前进行拍卖,以使参拍者对于拍卖车辆有一个更为直观的了解,公车拍卖采用这种拍卖方式受到广大参拍者的欢迎和好评。

为了使广大的参拍者能更好的参加拍卖会,还需注意以下事项:

1、车辆展示及办理号牌时间:2015年9月7日、8日,9:00-16:00为拍卖车辆向公众展示及办理竞拍号牌时间。拍卖会于9月9日上午10:00准时开拍,开始拍卖后截止办理竞拍号牌手续。因拍卖当日没有预展服务,并且办理竞买手续时间很短,请参加拍卖会的人员提前在预展时间内查看拍卖车辆并办理竞拍号牌。

2、竞买保证金:如果只想拍得一辆车,保证金为2万;如果想拍得多辆车,保证金为5万元。

3、保证金的退还:拍卖会当日不办理竞买保证金的退还事宜。如果没有拍得车辆,保证金将在4个工作日内,退还到竞买人所提供的银行账户内;如果拍得车辆,竞买保证金即转为过户保证金,待车辆过户手续完毕后,保证金退还至买受人提供的银行账户内。

4、为了保障安全,拍卖会竞买人数限定600人,办理人数达到限定人数即停止办理竞买手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