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大众CEO文德恩宣布辞职

2015年09月23日 23:35:5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北京时间9月23日晚间消息,大众汽车CEO马丁·文德恩辞职。

以下为文德恩教授的声明:

过去几天发生的事情,让我感到震惊,从没有想到大众集团会出现如此大规模的违规行为。作为CEO,我愿意为柴油车的排放问题承担责任,所以请监事会同意我辞去大众集团CEO一职。辞职是为了公司的利益,我并不觉得我个人做错了什么。

大众需要一个全新的开始,包括人事方面。我用我的辞职为大众开启新的旅程。

为大众汽车及其客户和员工服务,是一直鞭策我人生前进的目标。大众汽车过去、现在和将来一直是我的生命。

大众集团透明化的过程一定要持续下去,这也是赢回信任的唯一途径。我相信大众集团将会战胜这场危机。

文德恩1981年进入大众集团,2007年1月成为大众集团CEO,掌管欧洲最大的汽车公司、德国最大工业企业,是德国目前薪酬最高的职业经理人。去年,他在福布斯商业杂志世界最有权力人士排名榜位列第58位,远远超过了墨西哥和日本的国家领导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马青竹 PA017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