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大众澳大利亚将召回10万辆排放作弊车

2015年10月14日 10:46:45
分享到:
来源:盖世汽车 作者:梁薇

综合外电报道,大众澳大利亚公司日前宣布,该公司将召回涉及排放丑闻案的所有柴油车型,大约涉及10万辆车。

大众表示将向所有受影响车主发送召回通告,召回共涉及6万余辆大众品牌乘用车,5,000辆斯柯达品牌以及1.7万辆大众商用车,均搭载的是EA189柴油发动机。

上周大众集团新任CEO马蒂亚斯·穆伦(Matthias Müller)曾表示,涉事车辆将从明年1月起在欧洲开始召回,明年底完成维修整改。而美国市场的召回尚未有确切时间安排。

尽管目前召回尚未有时间表,不过澳大利亚分公司也在响应集团总部的召回计划。澳大利亚监管部门已经开始调查消费者是否受到误导。布莱克本(Maurice Blackburn)律师事务所也表示考虑发起集体诉讼,为消费者所购买的汽车贬值要求赔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马青竹 PA017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