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北汽挖角长安 蔡建军任北汽股份副总裁

2015年10月16日 15:08:1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日前,从长安内部人士获悉,10月份蔡建军已经从长安离职,北上担任北汽股份副总裁。现在,凤凰汽车已经同蔡建军本人确认了该消息属实。

蔡建军

蔡建军1998年加入长安,如今已有17个年头,一直奋战在销售战线。2010年加入长安PSA合资项目筹备组,后任长安标致雪铁龙汽车有限公司副总裁,带领DS这个豪华市场的迟到者,白手起家,从无到有,建立起70多家经销商网络,累积实现销量35000多辆,造就了DS速度。

今年3月,蔡建军被长安从DS调回了总部,出乎不少人的意料。蔡建军的告别信中也表达了自己的些许伤感和遗憾。回到总部后的蔡建军没有继续留在自己熟悉的销售战场,被分配到售后板块。

蔡建军此番调任北汽,业界对他未来的工作充满期许,期待其为北汽自主品牌的销量带来新的动力。2015年,北汽股份将自主品牌销量目标定为40万辆,如想完成这一年销量目标,必须保持同比30%的增长速度,在目前的市场环境下,销售压力可想而知。

蔡建军简历:

1974年,出生。

重庆理工大学市场营销学学士

重庆大学工商管理硕士

工作经历

1998–1999: 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销售公司计划调度处

1999–2002: 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辽宁分销中心经理

2002–2005: 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销售部副总监

河北长安商用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

河北长安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

2005–2008: 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销售总监

2008–2010: 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轿车事业部常务副总经理

2010–2011: 长安标致雪铁龙合资项目筹备副组长

2011—2015: 长安标致雪铁龙汽车有限公司副总裁

2015.03—2015.10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客户管理部部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马青竹 PA017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