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文德恩卸任保时捷控股公司CEO 潘师接棒

2015年10月19日 09:15:50
分享到:
来源:盖世汽车 作者:梁薇

据《美国汽车新闻》报道,迫于排放作弊案的调查压力,大众集团前任CEO马丁·文德恩(Martin Winterkorn)日前辞去了其在保时捷汽车控股公司(Porsche Automobil Holding SE)的CEO职位。

大众集团新任董事长潘师将于11月1日接替文德恩的职位,前者目前已经进入保时捷董事会。

保时捷汽车控股公司由保时捷与皮耶希家族控制,持有大众集团半数以上的投票股份。据知情人士透露,该公司希望能够保住文德恩的职位,但工会领导以及集团另一大股东德国下萨克森州(Lower Saxony)却希望文德恩彻底出局,让大众在经历作弊丑闻后有一个新的开始。

上述知情人士称,目前文德恩的奥迪品牌与卡客车公司的董事长职位是否保留仍在讨论之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马青竹 PA017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